2007-05-25 14:57:22痞米 ღ 逛大街

感覺! 好虛假 !

明明就是壓抑已久督心情 卻老是憋炸心理 燕ㄦ!

尼到底炸想啥啊? >"< 為啥 ! 為啥 !

窩一直都4這咪笨咪! 人阿 ! 明就心情很撲

好! 窩卻 ! 強顏歡笑 窩! 到底 炸槓麻?
 
好想ㄑ死ㄚ ! 一堆心事 到底要跟誰縮壓!! 

身邊 迷有適合人選嘛!? >"< 嗚嗚哇!!!

永遠 忘惹 怎抹 開心 忘惹 怎抹笑 忘惹 

所有督一切 當做 一估 撲存炸督人 !! 笑

4ㄊ拿撲下乃督面具 面具背後 影長者 長久以乃

督心情  啥時  才可以 做回自己 心情 悶 

氣 怒 甚至 恨 啥時 才可以  釋放 !?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想想

胖叮~ 2007-06-23 13:07:23

ㄆㄆ~

我又來插話ㄌ盃~

有沒有覺ㄉ都是我哩~

因為我沒事做~ㄅ知道要幹嗎~

難得沒上競舞團~來留言

奇ㄐ真ㄉ出現ㄌ><~哈哈哈

妹~

當賊賊ㄉ我ㄝㄅ知道要怎ㄇ安慰你~

ㄝ只能暗自幫你拿衛生紙~

ㄝ只能看你留ㄉ眼淚說你愛ㄊ~

其實我ㄝ只能看~

一切都過ㄌ~

現在快樂讓ㄅ愉快都過去盃~

愛情~是虛假ㄉ

社會~現實ㄉ

只要你看ㄉ開~一切都很美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