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9:02:04M.C

應酬

我懶了
因為時間短暫的關係
迫不得已﹐我必須說不
自己都不夠了
哪來應酬﹖
我不喜歡做的事再也沒有人能影響到我
(除了家人....)


打個比喻
從前的我是百貨內的服務品﹐而現在的我是家庭用具




我覺得交際不只是出去碰面應酬而已
是這樣嗎﹖﹗
也許我更本不在乎交際這虛偽的東西了






我覺得....
如果朋友約你做某些東西而自己本身又不想去的....
就叫交際


如果自己也很想赴約一起鬧的﹐
就叫聚會





我就是這樣認為....

不交際不代表沒有心意
因為我身邊就有人是個交際大手腕
但他明明就不大喜歡那些邀約的人
說得難聽﹐虛偽的交際“草”



世界﹐我愛你們
就像神愛世人
哈哈哈~(好爛的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