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21:34:04lutin

花十週, 我思索愛的功課(上)




花十週, 我思索愛的功課:


第一週: 當愛人熱情不再時, 你是否還能感受到宇宙的愛?       

            答: Yes, 一趙天文館之旅, 給了我答案..

 

 

第二週: 當愛人拒絶你要的那種愛時, 你是否還能發現, 內在的愛, 其實亮的好刺眼?

 

             答: Yes, Aloka的頭薦骨療程, 我看見金黃色的光, 內外閃著...

 

第三週: 走至愛情的深黑淵處, 過往的黑洞迴聲傳來,是否還能勇敢說出來担白?

 

答: 幽幽地說出來, 一方面負責地知道,那是自己要去面對的黑,

 

另一方面,也讓對方了解自己的狀況,順便觀察對方見到黑洞時的反應... 

 

然後, 可以思索, 對質之後, 什麼是愛情花朵裡的陽光, 空氣, 水, 土壤...     

 在對質之後, 把愛的原有厚度消弭, 該如何重新給愛滋養?     

 

 特別是當彼此都清楚地知道, 雙方的刺, 就長在那兒, 讓如何重新再愛呢?

 

 特別參考: "關係花園"一書 裡的關係的數個階段,

此時應該是走在"權力鬥爭"期

此時說分手, 將會比堅持在那兒, 更容易吧...


 

第四週: "Integration"這個字眼, 在同一天出現三次;

             在關係裡要如何整何...有點迷惘..

             還有另一句話也出現了:太過明顯,習慣的東西, 會太意識,所以久了會膩

             所以,會有一種需要, 不時地回去找潛意識的事件, 讓它發牛....

            我似乎先好好關照自了..適時地保持神密, 也許才能讓自己充滿魅力; 

          而與對方暫時有些距離的時候, 就是自我探索的時刻, 又充盈地來到... 



 

第五週: 藉由漂浮體驗, 觀察自己的呼吸, 是如何微細地影響全身;

     "自癒力"的一書來到眼前, 感覺內在原來有好多資源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一書, 讓我從丟棄不再讓我心動的東西,的過程中, 體會:

 

1.心動的東西, 其實一秒中就能決定;

2. 把不再心動的東西丟了, 讓出空間來, 更大的空間, 以展示另我心動的東西; 然後心動就又更大了..

3.沒有擺東西的空間, 便是留一個未來給現在的自己....有一種自由的感覺....

4.對物品是這樣, 那選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