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23:59:38lutin

如果我明天就遇見你








如果我明天在機場就遇見你

我一定會衝過去緊緊地抱著你

然後看著你那雙我早已忘了是什麼顏色的眼睛

問問你過的可好

可好?

抱著你就會好像是抱著

我找了好久卻怎麼也找不到的那種他

可以當伴侶的他

在生命裡經過了烽火連天之後

我慶幸我還可以稍稍相信 他是會存在的


今日你就借我相信吧

讓我抱著你

把所有男人的好, 都投射在你的身上

把男人們曾對我的好, 都放在我們短暫的旅程裡

而那些我曾走過的傷口, 連同你的

讓我們一起忘記在這櫻花的國度裡

願我也能是你的甜蜜相信

然後在分別後

留給你我勇氣, 

再          愛

上一篇:長笛與愛情

下一篇:最後一次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