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0:46:11lutin

有力的愛--妳是我的花朵

 

 

俗又有力的愛

帶點小流氣的,伍百的唱腔

但是力量藏在那一句句 "妳是我的花朵", 或是 "我在妳背後擋風"

"我要保護妳" "不眠也不休"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別以為能作到這樣也沒什麼

因為太多的男人,其實會因為 "錢" 與 "權"

寧願在愛情面前當個逃兵

考驗妳的耐心

畢竟, 熟悉過度的愛, 怎麼樣也激不起他的腎上腺素吧..

(老娘耐心用完了!)

在伍佰稍快板的節奏, 一句句"妳是我的花朵"

暫時享受有人把我們捧在手心裡,怎麼樣也不會放手的感覺吧

 

lutin..1106台北花博開幕日


 

 

 

 

 

妳是我的花朵(Flower)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上一篇:愛情2.0

下一篇:關係裡的權力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