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2:48:17lutin

當每個人都很喜歡你的時候

當每個人都很喜歡你的時候
你知道那是什麼幸福的感覺嗎

像是一個圓,那年我身邊的人很喜歡我
我也好喜歡他們每一個人
沒有跟誰走得特別近,加起來就是特別高興
下課的時後,上課的時後,就是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作個單純的學生

如果我講的許多話他們聽了都會笑
我也好高興
如果我作的每件事,他們也都喜歡
我也好高興
那年,是浸在一種自由地發展自我,又被欣賞的狀態下
整整好多個月
那是好久沒嘗的滋味,喜歡自己也喜歡別人的幸福感
對了,幸福就是要,能作自己,也能讓對方高興
任何一邊有委曲求全,都不算是真的幸福

只是美好的事物總是不會長久
四個月緣就散了
然後一直餘韻存,讓我在夜深心靜時
回味千百遍

其實最深的心底,是不太敢去回想的
因為結束得太快,好捨不得,想到它的必須結束
不太可能再發生
心就會有點痛痛的
是啊
心有點痛痛的,嘆好緣怎麼那麼短,散得好快,被俗世煩心的事
大家都在世界的角落,被現實磨著

唉..塵世,塵世

上一篇:0416婚禮現場

下一篇:未來原來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