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1:31:23yi pei

"電話費"理財方式

相信大家是"人人一支手機",而我也不例外,今天我要推薦
我的繳款方式,可以延緩電話收費又省時又可積紅點的方式
,或許有些朋友已採這種方式了,但我仍將這種方式分享給
大伙知喔!

※但用此方式先決條件:

1.你要有信用卡 2.信用卡不可有未繳清的款項

如果你必備了以上2點,你就可採取此種方式囉!

先洽詢你的電訊公司索取"轉帳"的授權書,拿到授權書後將
轉帳填寫『信用卡轉帳』方式,填入你有在用的信用卡號,
通常此種轉帳方式,電訊公司只接受"本人"的信用卡才可核
準,完成後大約下一次的帳單才可開始"信用卡"轉帳。

其實將電話費採信用卡轉帳方式有以下好處:

1.《電話費》電訊公司是隔月收款,也就是說"隔月"才會跟
信用卡公司扣款,而信用卡公司也是隔月才跟我們收款,
那麼電話費就可延後『一個月不計利息』再繳錢囉!

2.或許一個月中大家要繳的"帳單"很多,這時電話的部分只
要注意"信用卡"的繳款日期,而電話帳單來時,只須注意
"金額、帳號"是否正確即可,不必特別再注意"電話費"的
繳款日期囉!

3.信用卡都有"積紅點換禮品"的活動,此時也可增加你的紅
點數。
再來如遇那種《一年需刷幾次,不收年費》的信用卡來說
就更好,因為大多的電話費都有"月租費",每月必有最低
繳額,相對每月會跟"信用卡"扣款,間接的你每個月就都
會有刷卡記錄,那麼就絕對不會被扣年費囉!

以上為我的"電話理財"方式,如果你也覺得不錯也可以改成
這種方式喔!

其實"信用卡"妥善的運用是很不錯的,只是有的人自制力較
差,導致"刷爆、負債"的情形,因此我個人堅持一個信念:
『信用卡不可亂刷,妥善運用就有利』,所以大家要好好利
用信用卡的好處,但不可亂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