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2:20:01汪汪汪* 

20歲生日很深刻

穿越時空的聚會
夜唱真是個累人的東西
見到我親愛的四九鬼
一年見不到10次面
也太想你了吧
high翻天! 
別忘了我是鬼檔牆女孩兒呀
2/5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手卷手卷手卷手卷手卷手卷手卷
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
撐死人撐死人撐死人撐死人撐死人
蜂蜜苦瓜茶   真的讓人阿唷唷唷唷!這樣
感謝秋秋&阿國
2/9
 
 
 
噢。你們對我真好
然後我被耍得團團轉
什麼親戚家?
什麼學校讀書?
什麼幫爸爸的忙?
什麼師大夜市?
話說及時通內容我真想看
一定有很多我壞話齁!
佔據了你們好多天
很甘心耶!!
 
噢。你們真棒
超用心的
早起的為我準備
聽說是8點
我依然在被窩裡
睡的亂七八糟
我真壞..
 
卡片依然大張
種是一看在看 
規一定又讓妳
製作霹靂累
真得很愛妳
酷 ~ 不能沒有妳阿我說
 
蛋糕wow很高級耶
我實在吃不出味到
燒烤佔據了我的胃
真的很謝謝你呀
 
AD外套真的可愛弊了
真是心坎裡阿
我好愛耶!
肖想很久 然後一直說說病
你們真棒 
 
我說荷蘭人我來了 
實在吵了很久
荷蘭人你怎麼感覺有點弱阿
小白宮 就那蒲公英很可愛
砲台 沒有砲這麼著
騎車騎車在騎車
我這不愛騎車的
已經把一個月都齊回來了我想
這是我們的淡水行
 
壩子 我說
我吃像其實很優雅
對不對!!!!!!
依然吃得炸開
然後我猶如害喜一般
歡喜冤家種是那麼逗
最後自食惡果這樣
太逗了!!
 
你們這些騙子
然後又是梗王
太跨張了
 
這生日實在太爆炸了
 
搞個仙女棒
然後來個pt2這樣
禮物是批哩啪拉的來
真的很甘心
 
Beebub真可愛
橘子妹和她得寵物雞
會相親相愛的
然後不要嫌棄布丁阿
 
mp3酷~
我沒有FM時在懊惱很久
太合我意 
我是3C女孩
我很會用3C產品
我沒有很笨
 
最後我還是很壞
哭不出來這樣
其實我有很感動啦
我害羞麻
掃射後
我都不知道
是痛哭還是感動哭的?
 
花絮實在太好看了
噓 ~ 我說了什麼你們都忘記的對吧
嘿嘿嘿!!
友情無價阿
是不是!!
容我說句髒話
給我吹蠟燭is神明版
其實我很愛
太感心了
你們真是壞人
 
真的好愛你們
好感謝你們
你們好用心
你們好棒
你們好多梗
很多感謝耶!!!!!!!!!!!!!!!1千萬次都不夠
 
革命情感得夥伴們
你們可以
我也可以
加油!!
 
我們還要一起去畢旅別忘了:)
 
南天母相約下次
我會一直吵
別嫌我煩
我是跟屁蟲
別嫌我煩
你們不會對不對
因為你們很愛我對不對
我們愛你們耶
酷 ~ 我是萬人迷
2/10
 
 
 
 
 
謝謝大家:)
我好開心有你們祝福 

上一篇:2009跨年

下一篇: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