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0:09:19汪汪汪* 

掃墓

起了個大早是5點
我依然托拖拉拉的在最後
坐上那大大的車!
卻因為擠下了幾百個人
所以我...很難受

不過我依然稅的東倒西歪
哥的是開車
全車希哩花拉的
默默的我! 害怕著

吃飯卻一直吃不到蝦 很氣
吃到了 卻噴火...需要水

一張歷史悠久的照片
唧唧喳喳的講話聲
阿公不斷強調 帥帥帥 瘦瘦瘦
前排的小孩 猶如是死小孩一般
我也要拍我也要拍
我也要以後來回味
大家唧唧喳喳的笑聲
我喜歡這感覺
猶如時光再倒流

還有一堆我再今天新牽的車
欣喜若狂..
飆車 超車 沒煞車 以及差點撞車
腳踏車 滑板車 電動機車
喔~是大太陽阻止了我的蠢

心機重的聯合哥 攔截老爸
聽到賭博那2字 立刻叮叮叮的攔截

攔截了 回程了 大睡了 希芭濫了

上一篇:我的18歲 ^^*

下一篇:工地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