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1:39:58陳叉叉-

FYOS

FYOS
英文:fuck your old shit
中文:叼你老屎
是我跟阿kay在某个晚自习的研究成果之一
其它的还是FYM.ESD等等不文明用语
正好可以用来修饰我最近的状况



但是比起上星期
我这星期开心多了
因为我身边有个比我更不开心的人
所以我一定要比她坚强才能撑着她
最近ck真的被很多事烦着
感情学习生活杂务等等一大坨的东西丢在她单薄的排骨上
不知道她会不会垮台
唉。。relax&take a break是她目前最需要的吧




星期2or3的时候安姐的留言簿传到了我的手上
找前面那些人写的东西看来应该是在开学就开始传的了
i wonder为什么到现在才到我这里来
接过留言簿我很认真的站在教室外面慢吞吞地写了密密麻麻的两页半
连我自己都觉得如果有人给我写那么长那么认真那么贴心的留言我会哭的
安姐你要是不哭你就对不起我了
我们永远都是7613的一员对吧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曾经做过某个宿舍的宿舍长
不会忘记晚上只剩我们两个人在开夜车时你陪我在晚上恐怖的厕所里方便
不会忘记只要见到你就会大声叫我阿叉
不会忘记你笑起来上吊的眼睛
不会忘记大嗓门的你为了不吵醒我在我下铺压低声音背书
不会忘记你的被子比谁的都厚
不会忘记你白花花的腿
不会忘记我们最后分手的你送我的2包奶茶和3包绿茶
不会忘记你



星期五临放学的两节语文课
黄小红给我们高歌了两曲
哈哈.是“菊花台”和“爱我还是他”
声音我听不清楚就是了
但是他的表情证明他是用心在唱的
顺便说一下电脑在高潮那时卡机的那一下您真的好q糗


最后回家的时候我跟cck一起搭校车去万象
在车上你介绍的那几首歌真的很不错
我回到家就下来听了
去到万象ck看中了一个jansport的包
重点!重点是要899元!
我真的劝你不要买
因为后来我拉keita去看了你那个包她也说不抵
你要look before you leap啊
ck见到keita后就奔赴她爸那里了
我跟keita吃了元绿肯德基breadtalk最后确定饱了就去逛店
临近8点半我们还是去了东门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有史以来最失败的发型诞生了
你们真的不要笑我啊我已经很伤心了
跟keita玩到了11点才回家
真是累瘫了
可是洗完澡后我挣扎着拿起笔把生物考试报做完了
i am really very extremely completely wonderful!!!
育红姐我也算对得起你了吧
拜托以后上课不要再点我回答问题了



就这样啦
一个星期就这么过了
期待下两个星期的久违的重聚
add oil~


k 2007-10-21 13:34:30

你在學校不要說我摔交的事.5555

吸顆 2007-10-21 12:05:26

cool ha
叉叉 我们要加油de su ne!

我的手机被我爸拿去解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