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9:57:41刷刷

[愛貓人的自言自語]伴讀貓2

 

 

想當年考學測的時候(不就是今年嗎..?!)

獨自K書K到不醒人事的日子裡

總有兩隻小可愛(應該是只有一小才對...)

陪伴著我度過那段難熬的時光

 



撒嬌似的霸佔了我的大腿位置 雖然很可愛 但是....牠們加起來足足有10公斤重阿!!

要練大腿肌也不是這樣的阿!





偶爾換個位置 隨性的找個空位 (其實是被我從大腿上趕走的...)

貼心的為了不打擾到我(但你壓到我的筆記了阿....)





緊盯著我 要我認真讀書...似乎深怕我又睡著了





結果自己先瞇起眼睛了 冏






冷不防的要嚇醒我





睡得冷了 就曬曬太陽...





真的沒有要打擾我讀書的意思... (1.2.3.....)






真的沒有.....嗎?冏   (木頭人!!)





不要在玩我的筆芯盒了!!!




哎呀...也沒必要那麼難過嘛...筆芯盒給你玩就是了....





不生氣囉~

(啾)ˊ3ˋ

 

 

真懷疑後來我到底是怎麼考學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