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8:23:19刷刷

[他有話要說]拖泥帶水

 

 

說好了 這學期要早點完成它

結果勒?

 

很好,我們現在手上都有一件!

雖然現成的也找半天、忙半天

 

真是辛苦了,辛苦瀏覽了上千件

 

 

設計另一件

很好  也趕出來、修改完畢了

 

都問多久、找多久了

 

我知道

大家都忙著讀書拼學測嘛 ~

怎麼會有時間呢?是不?

嘖嘖嘖

 

快點完成自己的部份然後丟給下一個人去做

這不正是我們想要的?

 

拖到最後勒

還不是要等有人自願來收尾

 

沒人要出面

我看 乾脆預定到下學期算了

也省上這些時間給他多K點書,考試多個十來分

 

恩…

聽起來真是不錯呀,是不?

 

算了

別人不要的麻煩事,我就撿起來做算了

順道趁時培養額葉的體力。

 

怎麼還要特地說這些呢?

 

因為

 

我覺得

 

 

不想做,就直接說

嫌麻煩,就找個願意接的人丟

 

要不把這錢、時間省下也不錯,是吧?

 

 

 

sometimes

直接講 比較快

 

好歹我是個有話就可以直說的人

 

 

 

                 by Ally  

 

 

 

【代人發言!要怎樣我無所謂,別罵髒話就好~】

 

 

Shit!別那種臉。

 

不要名不符實,講得自己多辛苦,結果什麼都沒做好。

 

 

 

(悄悄話) 2010-08-30 20: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