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1:39:17刷刷

[Have Fun]蒙娜麗莎第n個秘密

 

話說這天我可是最早到的噢!

比預定的時間早兩個小時...哈哈

不是我怕遲到啦!只是刷爸剛好要出門

然後就CALL筠綺~

 

買了"有的沒的"當早餐(蔬果汁啦!!)

然後就順勢坐在全家店裡吹冷氣等大家

 

筠綺突然出現嚇我(不過我沒被嚇到 哈哈)

接著是吉民、怡伶、怡君 最後是尹柔~~~

雖然吉民很白痴的騙他們說:『快點來,刷刷整個臉都垮下來了!』

不過他們都沒被騙到 

反而是我在騙怡君的時候:『快點,李吉生氣了!快點來』

結果怡君說她真的相信了 哈哈哈(果然我好人品呀~)

   

  搭車的時候,因為人數的關係 硬生生把我們6人切成兩半

  結果我得一個人坐,害我一直妄想會有帥哥上車跑來坐我旁邊

 

 

最後大夥靠著大姐怡伶到了"工博館"

雖然肚子很餓但我還是決定讓它餓到中午,好讓我午餐能大吃大喝 哈

 

我很認真的看了Leonardo da Vinci的每個作品

達文西是個天才,這是不可否認的

他除了是個家喻戶曉的藝術家之外,

還是個優秀的科學家、發明家、雕塑家、音樂家、數學家、工程師和建築師。

他的研究、發明 從人體的解剖、眾人皆知的維特魯威人的人體黃金比例

到戰爭用的臨時便橋、裝甲車、機關槍 甚至是用來飛行的工具

他都能一一的描繪出來,

後人依照他的手稿設計圖,有八成的作品都能真實的被創作出來

而且是可行的。

達文西的手稿筆記本都是用"鏡像書寫的",

也就是要拿鏡子照才看得出來他寫什麼,

不過他寫的是義大利文,就算拿鏡子我也看不懂~

 

至於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嘛...老實說我很認真的看了

可能是隱形眼鏡搞得我有點模糊,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那秘密是啥

不過蒙娜麗莎的手那樣擺真的是為了遮蓋她的小腹噢!

至於『不管哪個角度感覺她都在看你』這事,我倒是沒啥感覺啦!

可能要看到真跡才會有感覺吧~

有興趣的各位自己來吧~~~

 

很認真的結果是.......大家早就蓋了尿尿章在外面shopping紀念品啦!!

結果一出來就被慫恿買下蒙娜麗莎的扇子 大家都買了一個呀

雖然我看到蒙娜麗莎的巧克力有點心動的說...(好貴阿!)

 

 

這張拍得真好,連剪票員都入鏡了!!

 

接下來是蠢蠢的各位

 

吉民露乳溝︵︵

 

 

 

 

   

 

 

後來呢,

大家毅然決然的殺去夢時代

大大的太陽快曬死人了,後裔真的有射下9個太陽嗎~~~~~???

看到接駁車來的時候突然想到古人的一首詩句

『小桃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小桃你終於來了!!我都快熱死了

結果...居然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滿人了!!!

該死的....

不過!OPEN醬來接我們了~

刷:『可是我比較喜歡條碼貓欸...』

眾:『那你就等到牠來再上車好了!!』

 

夢時代~~~冷氣~~~冷涼卡好~~~~噢~~~~~爽~~~~~呀~~~~~

 我們跟著筠綺殺到了Cold Stone

真的好好吃噢~~~~好好吃~~~~好好~~~~~噁........

是真的很好吃啦...不過一個人喀中的實在有點...太多了

更何況我又選那麼甜的...噢~

看他們吃拉麵 好好吃的感覺噢~ 跟怡伶A一點~ 噢噢~~~~蛋好生.....-3-

 

然後然後,

吉民:『羅宋在呼喚我了!』

 

大家就買了一堆麵包(主要是羅宋)

方師傅的招牌羅宋真的好吃!!

 

後來,我去試穿夏日背心,噢噢噢

好好看噢~~~~只買了一件= = 筠綺買了兩件

其他人居然跑去買包!!真是,同儕壓力真可怕!!

 

  

在回程跟筠綺聊好多,這種感覺真好~~~

總算是~完美END

<老幼婦孺>

 

 

 

達文西名言:

 

「充實的一天過後會有愉快的睡眠;充實的一生過後會有完美的終結。」

 

「認識自己,無往不利。」

 

 

「偶爾遠離你的工作,給自己放鬆一下;回來的時候,你的判斷會變得更準確。
要離開一段距離,當你的工作變得愈來愈渺小時,你便可看清它的全部,任何不和諧和不合比例之處,也就呼之欲出了。」

 

 

「經驗不會犯錯。只有過於依賴經驗,才會判斷錯誤。」

 

「成功的人很少等待機會來臨,他們總會主動創造機會。」

 

 

「我以為自己在學習如何生存,其實我在學習如何死亡。」

 

「無法留傳後世的研究成果,放棄也罷。」

 

「沒有理論支持的行動,就像沒有船舵和指南針的水手,永遠不知道方向。」

                           

 

                          李奧納多‧達文西

上一篇:[Let's go]生日趴

下一篇:Swimming~~~

筠綺 2010-07-17 22:20:27

無話不談:D
你來當我馬子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哎呀

好害羞噢-///-
2010-07-18 11:37:45
010 2010-07-09 17:57:45

沒放你自己的蠢蠢照喔
都讓我們出糗的~

版主回應
因為太蠢了

會嚇跑大家- -
2010-07-18 11: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