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1:21:47刷刷

元宵前夕的燈會

 

就像以前一樣

又恢復了星期六上課的時光

坦白說真的很累

想就這樣一直睡到自然醒

 

化學老師還是依舊的慷慨大方

有喝的也有吃的 

 

才發現他真的心機好重

居然為了獨占那包巧克力

幹下這種下流的勾當

 

 

傍晚 我親愛的學弟來載我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一起去旗山吃吃喝喝 為的是幫朋友A老虎燈籠

高中同學沒遇到幾個

倒是遇到不少國中同學 真有趣阿

畢業之後每個人都一直在轉變

女生都越來越漂亮了^^

個性阿 氣質阿 都越來越成熟

晚上7點多 猜燈謎也結束了

接下來的活動是提燈夜遊

我和他則去找我的國中同學 

聊天、說笑

美華的笑聲還是很特別 聽到都不自覺的跟著想笑~

祝你能順利修滿學分囉^^

 

道別後 沒主見的我們還是無法打定要去哪

在旗山亂晃 騎到中山公園夜遊 

根本沒人在這 哪來的夜遊活動阿

沒路燈的 恐怖死了 還有一堆死人鬼故事

你居然還敢嚇我 故意在下坡時熄火

說:「怎麼辦?!發不動了!」然後車子就這樣往下滑 

天阿天阿 還好你沒有想不開的念頭

不然要是直接摔下山也有可能

 

在旗山亂晃 想去義大世界 但我不能太晚回家 於是作罷

除非我想被家暴

夜市冰淇淋沒擺好可惜

離開旗山 

決定要去看夜景

其實我從以前就好想去看夜景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

那種感覺真的好特別

蜿蜒陡坡一上去

空無一人 路燈也很少

走上幾步 登上最高處

那一刻我真的有感動到

好美好美...

現在想想還是好虛幻

晚風涼涼的 不冷 輕拂的很舒服

雖然漂亮的地方是燈火 而不是星空

夜景很美,可是心裡,很寂寞

突然想起辛棄疾的詩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而到底又是誰 在那燈火闌珊處呢?

對他,也許只是欣賞吧 最近..越來越這樣覺得了

花吃了那女孩

 

和你聊天很愉快 感覺輕鬆多了

總會放下的,我相信你可以的

 

 

腦海裡一直迴盪著 你唱的我愛他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裝傻是我拿來逃避那些,不必要的麻煩的

有些事情知道了 會沒完沒了的

 

 

今年想好好把每個好節日認真過完

就high吧!就累吧! 這才是人生阿!

 

我也好想騎著摩托車 然後玩遍全台喔

但我這個毫無方向感可言的人

還是乖乖被載吧

突然熱血了起來 !!

 

上一篇:寒假請繼續吧...

下一篇: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