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2:15:48刷刷

今年真是...-///-(羞)

 

  一早起來看到簡訊,呵呵 真好笑。 

  謝謝你啦!還幫我倒數~

 

  然後,謝謝各位 不管是送卡片、禮物、祝我生日快樂的、唱生日快樂歌的

  或是沒有找我麻煩的、在旁邊看戲的、死命ㄉㄧㄤ我的、幫我實現願望的

  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沒有你們我今天不會這麼開心

  雖然... -///-(羞)

  你們兩個幫了我好大的忙,不然我一定沒有勇氣

  然後讓自己後悔死...

  謝謝你對我說,我好感動好感動(Q//﹏//Q)

  這已經是我的願望了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 害我也好害羞..-///-

  謝謝小魚跟小呱的...就叫它 分手快樂改編之生日快樂之刷刷&小酒窩之歌吧

  噢,我好愛它 你們編得真好

  特別是小酒窩會更愛我那段...歐齁齁-///-

  

  還有小方詠阿

  沒想到妳種草莓一流的...一次就OK

  下次讓妳種胸部好了 看妳很想要的樣子...可惜冬天阿~ 嘆

  謝謝你的擁抱,是冬天裡最溫暖的阿~ 雖然我更想要他的...-///-

 

  邱耀~

  謝謝你這麼用心!

  我原本只是說笑的:「我要巧克力!要頂級的!最好是比利時的!」

  沒想到你居然真買了比利時的給我

  不但頂級,而且可可含量也是我最喜歡的趴數

  話說那個牌子,我好像在國外的節目有看過 ... 真是感動阿!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手打的

  

  再者 你們3個 真是可愛~ QQ 

  我明明只跟一個人說我平常喜歡吃的巧克力牌子跟種類

  沒想到3個都買同款同牌的

  而且男生還貼心的買小片裝 女生都買板狀

  哈哈哈哈哈

  它們夠我吃ㄧ段時間了~ 謝謝囉~

 

  謝謝大家 Thank you everybody~

  同學、朋友、我的男人女人們、家人、好姐妹、網友、老師....

  感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刷刷。

  

  最後還是要....-///-

                   羞一個。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算了吧

金城武 2009-12-25 22:17:25

對不起

版主回應
不要緊,

有你聖誕簡訊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2009-12-28 22:15:30
(悄悄話) 2009-12-22 08: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