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0:54:15刷刷

報應

 

 

 某天刷媽載著刷刷去買東西的時候

 因為東西多,我就留在車上看車

 從商店出來的國小生小弟弟 努力的拆著口香糖

 就是那種附有紋身貼紙的口香糖,

 他邊拆邊把垃圾扔到地上

 明明離垃圾桶才只有5步的距離...

 把貼紙沾了沾口水貼在手臂上後

 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也不撇一下那個正在瞪著他的大姐姐

 把我的怨氣注入阿!注入!

 

 

 後來,我們剛好在一個十字入口巧遇他,

 我可是一眼就認出來了那個亂丟垃圾的紋身貼紙小弟弟

 因為要過馬路,他站了起來,用力的採著腳踏車

 結果,老天有眼阿!

 『啪!』的一聲,他就在馬路中央烙鏈了

 丟臉的他趕緊滑滑滑的把腳踏車遷到路邊,

 而我卻毫不留情的指這他大笑:「哈哈哈!報應阿!報應!哈哈哈...」

 他飽受驚嚇的眼神看著我...

 放心,他沒事,只是丟臉罷了~

 

 

 所以阿,各位 以後如果你碰上的什麼雖小的事情

 也許,就是報應阿!

 

 

歪妹 2009-02-01 21:28:54

我要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