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16:30刷刷

美麗不是她的錯


   

   我不是生她的氣,

   也許是忌妒、羨慕吧。

   我怎麼會生她的氣?

   長得漂亮不是她的錯,頭腦聰明是她努力來的

   我怎麼可能生她的氣

   我不高興的是別人的評論跟差別待遇罷了。

   我很常跟她在一起,因為我們是朋友

   也許不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至少在國中是朋友。

   近兩天來比較少跟她在一起,說話會有隔閡

   是因為我認為如果現在繼續和她在一起

   又被別人說話,而我的心情又還沒調適過來

   我會更難過而已。

   我很自私吧?

   為了不讓自己難過而跟別人搞得尷尬

   可是我不想在讓自己這麼難過下去

   因為這種事情沒有辦法解決

   至少現在沒辦法突然解決

   醜小鴨不可能在一天內變天鵝的。

  
   所以,我給我自己一點空間一點時間

   等我想通了,又再度建立自己自信的時候
 
   就會好了。


   很快的,我說過 

   對於反省我只需要一個晚上的時間

   對於心情心理上的調適 給我個1、2天吧

   然後隔天我會裝作若無其事

   不是什麼都沒變,而是心裡改變了

   只是本來就不會表現出來的東西

   就不需要因為改變而特地拿出來證明什麼

   

   對不起,我說。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