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08:50刷刷

感動


    我知道我不全是我口中說的那個自己

    而我卻對自己說的感觸良深





    整理房間是為了整頓心情

    而改變房間是為了換個心情

    房間變成了我喜歡的樣子

    再也沒有任何東西會擋住窗戶

    我喜歡太陽光 喜歡亮

    喜歡它毫無掩飾的照亮整間房

    


    房間裡多了一張小池徹平的海報

    

    

    

    幫草莓換地方是為了讓它順利生長

    讓它活在有兔子靈魂守護的地方

    



    看投名狀是為了了解何為兄弟情與戰場上的廝殺

    看到最後眼淚都快掉了

    戰爭無情 人有情

    政府殺人 百姓喊冤

    

    人創造了文明 也創造了戰爭

    後來呢?











    

上一篇:給班上

下一篇:這是您點的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