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0:35:39刷刷

童年

   
  颱風天嘛

  刷媽突然心血來潮的整理起以前的照片..

  


  想當年的小刷刷多可愛~

  (這是事實,眾快承認吧!)

  記得那年雅口下雪

  小刷刷跟刷媽刷爸刷哥賞雪去了

  還堆了個小雪人回來~

  那是小刷刷生平第一次看到雪。



  後面好像是什麼蜥.. (我就說我沒有自然捲吧!哈哈哈)




  小的時候刷爸媽愛帶著我們3個小孩到處去玩

  最常去的地方不是遊樂園而是博物館

  記得以前有一個博物館都是恐龍的吧

  當時我好像嚇著了

  哭鬧著要回家

  刷哥看得正精采

  就被這不懂得欣賞的笨妹妹給逼迫返家了

  (也許這是長大後我常被他欺負的原因之ㄧ吧..?)

  現在我反而喜歡那些呢~






  剛開始看還以為不是我呢

  已經忘了是怎樣的..




   雖然說上面寫4歲以下

   可是我長大後還有玩的說XDDDDDD

   (難怪路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

   家裡以前也有搖椅木馬

   還有電動玩具車呢
   
   (真的可以自己開!不過時速很慢..難不成要一個小孩飆100?!)
  
   
   

   
   穿著和服的小刷刷
  
   當時的衣服真多=  =

   



   刷家的游泳池,

   以前感覺蠻大的(因為我小嘛),還差點溺水過..

   以前都愛把東西都進去玩,玩一玩就掉到旁邊的田裡去了XD

   然後我跟哥就很緊張,還跳下去撿過XD

   現在?還在。不過刷媽說大概只能泡泡水,因為我長大了嘛~

   



   接下來的是..限制級的了!!!!

   請各位小朋友,閉上你的眼

   請各位大朋友,準備衛生紙

   登登登登登~










   小刷刷之走秀!!!!!!!!!!!!!!!!!

   請各位小朋友,瞪大你的眼

   請各位大朋友,把衛生紙放回去

   (好吧,我在唬爛你們的XD)

   ..我露點了= // =

   (眾:無言。。。)

   大家小時候都被侵犯隱私過吧XDDDDDD

   裸照還被拿去放大..真是辛苦各位了。












   






 
 
   
   比我還可愛阿

   這不是小刷刷了,這是刷哥..

   只有他的頭是栗子頭XD

   被打扮成小公主了..(刷媽一直很渴望有個小女兒)

   結果我就蹦出來解救我哥了!





 
   看看這是什麼..:聯勤總部新型武器研製工作人員合影..

   什麼????這是機密嗎?
 
   這是刷爸以前的照片

   最左下角的是刷爸,好像是裡面最年輕的是吧?

  


   李小龍?!

   錯,是刷爸。

   好酷=  =||

   刷爸當時又壯又瘦

   現在又胖又..(嘆..)

   當年的3角泳褲欸

   好MAN噢XD





  

   

   以上是刷刷童年之追蹤報導。      記者:長大些的刷刷








上一篇:狗仔大進級

下一篇:月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