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05:20刷刷

蝸牛先生你....

  我先說阿... 看照片也知道.. 吃飯的不要看噢..

    




  原來蝸牛先生他... 會吃草莓??!!

  我誤會鳥兒了... sorry ˊ ˋ

  恩,


  

  刷刷家有種些草莓

  (這種季節還能結果 我佩服阿..)

  話說這是昨天拍的呢..



  我真的傻眼了,我只是出去餵魚而已..

  沒想到就見覑兇手了.. 偷喀草莓的兇手




  

  至於刷刷家為什麼會有大蝸牛先生?

  因為之前有一次下雨阿

  大蝸牛先生就跑來刷刷家陽台寄住了(這可是二樓欸@@)

  好吧 因為陽台有種些花花草草

  偶而蝸牛先生會趁天氣好的時候出去散散步

  因為那時候我們就沒見著牠了

  但是等到要下雨或下雨或下雨之後
 
  大蝸牛先生又會回來

  好像是牠的避風港兼餐廳是吧..

  蝸牛先生你...  你可真識貨阿~! 

 
   

  



  
  
 
  那是牠的舌頭嗎?

  只知道蝸牛吃素 從來都不知道牠也吃草莓阿..

  是我知識淺薄嗎...

  




  

上一篇:長芽了..

下一篇:你的手,放在我掌心

水藍 2007-07-30 18:34:51

哈哈

看到這個 我想起以前我門家頂樓

也是花花草草 還有木瓜

等等的

每次下大雨都要去看有沒有淹水

都會看到那種蝸牛

我阿嬤說那一種會吃植物的根 葉 等等

每次都被他丟了 @@

版主回應
是噢是噢@@

木瓜不是很大棵@@

對阿 那蝸牛很壞=  =
2007-07-30 18: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