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5:26:49刷刷

你發霉了嗎?(新增影音)

    放假嘛 就是在家當宅男宅女

    不然呢 就是離開家去體驗流浪生活

    再來呢 就是早一部踏入社會去打工掙錢

    或者呢 就是到處去血拼逛逛當敗家女

    


    刷刷我阿 打工的又不徵短期的

    流浪生活我又沒那個膽 

    只能在家當宅女 或者出去當敗家女阿

    為了打發在家裡發霉的生活

    就開始玩ps2阿

    【  王國之心2  】

    之前好像有破過 不然怎麼都很熟析

    
    http://www.wretch.cc/album/saymylove

    錄了影阿

    是主角Sora換衣服跟變身的時候拍的 

    這樣才有2代的感覺嘛

    帥阿 

    不是相機也不是電視的問題

    是電視跟相機之間的問題。

    還有阿 音響要開大聲點才聽得到噢
  

   迪士尼的遊戲

   不知道他會不會出3欸

   恩 不錯玩。 

   刷刷我玩的範圍很大=   =

   血腥暴力、動人愛情、科幻離奇、感人故事

   哎呀 交給我 我都包包包包包包包

   但是!我不玩恐怖鬼怪的!

   惡靈古堡噢 好老了 那我還可以接受 那是嚇人不是恐怖

   你知道 刷我的膽子遇上阿飄就沒輒了

   叫我去玩什麼高空彈跳我都願意(很想玩阿阿阿阿)

   


 






    對我而言呢

    「自拍等於自閉」

    為什麼?不知道。 但我還是會自閉
 
    晃歸晃 這種照也是有種美 懂嗎

    不要再跟我說:欸 你晃到噢

    刷我不是沒眼睛!

    我的沒閃光就沒防震

    閃光拍起來太 太亮

    不是專家不要跟我說教教教!

    剛接觸的也不要以為自己很暸暸暸

    ok 有問題就說吧= v =

    我人很好說話的。

   放假嘛

   早午餐要自己解決

   但是呢

   每天吃 每天拉

   奇怪 明明都是熟食=  =

   不過因為這樣 我瘦了

   對身體真不好阿 我也不想阿。

   快發霉了 我。

   






上一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下一篇:應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