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54:31刷刷

身邊有太多生命

       今天早上11點左右才醒來

       經過走廊剛好看到一隻蝙蝠

       掛在我家紗窗上



       他才我拇指點大

       誰說他見光死

       他連人都不怕




        這隻很可愛

        比什麼豬鼻頭的蝙蝠可愛多了

        我還蠻想養的

        但阿鵬老大說

        蝙蝠很髒

        而且有很多病毒

        還可能有狂犬病

        所以我放棄了。

        過了不久

        我就沒看到那隻小可愛了。






        
  

           滿滿的草莓盆

           可惜季節過了

           




 
           盆底下的東西是...








           就是我家的巨兔
 
           "平平"






         雖說活的東西不少

         但死的也有

 




         他是死珊瑚

         就說我家很怪。









上一篇:活在天空下(2)

下一篇:長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