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38:55刷刷

活在天空下

          P*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美

          但我知道能在家裡拍出這種照片

          我很滿意。




          能活在天空下就該感動榮幸

          因為美的事物你永遠也看不完







          看來看去

          知道是在哪裡照的嗎?







          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家陽台風景這麼好







          同一天

          同一個時節

          天空卻

          這麼不同






         圈成一個圈

         能預測什麼嗎?










 

        最近突然興起拍照的念頭

        你可知我以前有過當攝影師的夢想

        但是 當興趣還是最好







         人家說,不要用眼睛看太陽

         陽光太刺眼 對眼睛不好

         但你知道嗎

         用相機代替眼睛去看陽光

         原來 這麼美。







下一篇:活在天空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