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38:24刷刷

豬你生日快樂。

  p:『格子衣的女孩 她是豬。』  刷刷/攝

   (ps.這不是罵人的話啦 她真的是豬喔^  ^!)

  嗯哼 

  今天是豬的生日 

  so...

     豬妳生日快樂。


   一呀一呀 

   不要問我是哪個!!

   




   昨天呀 去聚餐 因為慶祝豬的生日!

   有我 歪歪 美華 小詩 小茵 當然還有主角 豬!!!!

   哈哈 超愛吃的我們!

   一開始去泰一吃吃吃 

   我跟歪歪最慢到 

   因為 歪歪在等我 ...

   對... 我又遲到了 sorry啦  >   <!!

   可是 我們約12點半到 妳們時間還沒到就在催了 真是的~”~

   唉呦... 我知道我很會遲到嘛~

   可是這次 我20分就出門了耶!

   but...

   目的地有點小遠嘛~ 而且我一個人騎耶 我好孤單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刷刷是不甘寂寞型 = 口 =)

   然後阿 歪歪早就在車站那邊的7-11等我了~

   我就用衝的去 再載歪歪去泰一

   他們吃牛奶鍋 我跟歪歪吃泡菜鍋 哈哈 

   (其實我很想吃烤肉鍋=  =+ 可是那邊沒賣ˊ ˋ )

   應該跟老闆娘推薦烤肉鍋的 哈哈

   但是老闆娘卻推薦我們吃梅子雞 XDDDDDDDD

   這之中我犯了非常蠢的事情 那就是... 我不小心把哥的照片刪了...

   OH NO!!!!!!

   不是我不會用相機... 是我在刪晃到的照片 不小心按太快

   按到刪除全部...    喔不不不!

   我的還沒關係 因為我都會定時上傳 but...

   哥的... 那裡面有幾百張他的照片耶

   而且那是 他在軍校的時候拍的... 他現在已經畢業了...

   不~~~~ 那些都是哥兒們一起拍的 而且是在訓練的時候...

   哥對我那麼好 我居然犯下滔天大罪...

   雖然哥85%不會罵我... 但是我良心過意不去阿!!!

   但 那又能怎樣 又沒有時光機!!!!!!!

   算了...如果我一直想這件事 今天一定會很不快樂

   我只能說 哥 I’m  so sorry. ˊ  ˋ...



   







   算了...


   既然吃飽飽了~ 那就往下一個目的地 GO!

   


   
   p:吃光光呢 真是乖小孩  小詩/攝


 ♩ ♫ ♬屈臣氏 最懂我的好朋友~♩ ♫ ♬

 year~  不過才走幾步路XDDDD

 嗯哼 buy 東西~ 零食XDDDD (唉呦 不是我要吃的啦XD)

 我只買喉糖 為了練唱呢!

 然後 還是旗3 GO~

 








  
   








  



   
  啦啦啦 P:旗3逛大街呢 各位   刷刷/攝

  喜歡嗎?刷刷不買給你ㄌㄩㄝ :P 哈哈哈

  嗯哼 我們去逛一些地方

  先去全方位 晃了好久呢 少說一個小時多!

  然後...

  老街阿 吃棺材板 

  我還跑去”炸遍集團” 買魷魚吃= V = 

  大家都說很好吃呢 因為很軟 @ ‥ @

  可惜 沒吃到那個著名的臭豆腐 因為 太多人了嘛~

  後來又跑來跑去 去麥噹噹 哈哈 我們6個人就進去

  點飲料阿 就上去 休息!
   
  我們原本想說 要做下面還上面 小詩就說 上面! 上面有溜滑梯!

  哈哈哈。 去玩阿去玩阿

  
  P: in麥噹噹       美華/攝


  一呀一呀

  聊天聊天~

  後來時間滿晚了 我們就下去等茵爸了

  結果 我們就想要跟麥叔叔玩

  麥叔叔好孤單 所以我們就去跟他跳舞XDDDDD

   P:歪歪在跟麥叔叔跳舞 ~      刷刷/攝



   呀哈哈 好可愛呀你們 我們每個人都上去跟麥叔叔拍拍

   我跟麥叔叔 ㄍㄧㄥ 咪 ㄈㄞˋ

   結果 有一個小弟弟 跑過來抱住麥叔叔 @ @!!!!


   然後就有人問 小弟弟 你怎麼來的呀?

   小弟弟就說:我哥哥在我來的呀!

   然後刷刷就問他:你哥哥帥嗎??

   小弟弟(很激動的說):他很胖耶!!!
  P: 那位可愛的弟弟激動的說出那句話!   小詩/攝

  結果 我們全部人都笑翻了

  然後美華就跟那弟弟拍拍

  拍完後 他哥哥就出來了(其實他哥哥早出來了 只是等我們拍完XD)

他哥哥就有點兇的罵一下他:你要不要回去ㄚ!!

  然後那弟弟就跑過去了 他哥再牽車的時候 那弟弟還一直跟我們掰掰

  阿阿阿 好可愛阿(刷刷我很難得讚美小孩!)

  他哥該不會在想...:為什麼他有那麼多豔遇 我都沒有ˊ ˋ

  哈哈XDDDDDDDDD

  
 

  
 P:可愛的小孩        小詩/攝


 













  然後呢 我們就快快樂樂的 回家啦

  坐到車站 我就騎車車載豬回刷家嚕。

  然後到我家 豬媽就來載豬了 (還滿快的)


  嗯哼 

  很開心 整天都很開心  HAPPY*HAPPY*


  有你們真好

  


  這是個完美的句點。


  雖然晚上心情不太好...。 但 還過得去啦!











   如果這刻流星劃過天空

   我會向它許一個願

   希望...

   時間永遠停在這份快樂。








上一篇:NANA2

下一篇:有一種快樂叫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