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24:01刷刷

家人是這樣當的。

   





  話說 刷刷家常會有讓我爆笑的場面跟對話

  就讓我爆料一下吧。









   話說昨天去夜市之前

   在我家門口 

   刷:看我多可愛!! 哈哈哈!! (我夾了一個米奇小髮夾在頭上)

   刷媽:...(忍住笑意)

   刷:幹麻 明明就很可愛

   刷媽:你....

   刷:幹麻?別說我像38阿花喔!

   刷媽:(轉身,小聲的說)還是你了解我...。(大笑)

   刷:去。

   


    真是夠了。

-----------------------------------------------------------------



   後來...





   刷媽:這樣我們就是辣媽酷妹了!

   刷:為什麼是辣媽...=  =

   刷媽:幹麻?!我不辣嗎?!

   刷:...好好好 你很辣...。(大笑XDDDDDDDDD)

   哪有人自己說自己很辣啊 瞎。


------------------------------------------------------------------



   嗯哼

   話說刷媽過不久要員工旅行。

   某天刷媽問我要不要去

   刷:不要,很瞎耶。

   重點不在這。

   後來刷媽跟刷爸說我不想去

   結果刷爸說:哼。 只會問你女兒 都不會問我的喔!

   刷:拔好幼稚喔。

   刷媽:對阿 難得他會說想去=  =

------------------------------------------------------------------
 
  某天

   刷拔:牠應該是公的啦(我家咩醬)

   刷媽:嗯 應該是

   刷拔:不然牠早就叫春了。

   刷:...

   
   不過話說我家咩醬真的怪怪的

   我家咩醬不但有來過MC 然後又有小雞雞...

   我媽還說牠是陰陽貓 不知道這算不算正常

   因為話說刷家算是第一次養貓的
 
   刷家養過的動物挺多得 =  = 但都是小型的啦

   爺爺那代還養過食人魚勒 而且是小大量的= =    



   

------------------------------------------------------------------



   大哥的孝心是讓爸媽感到驕傲 品學兼優 個性超好

   小哥 存錢功力超高。 

   刷刷我的孝心呢 就是盡我所能的去陪他們

   恩 不管是要逛街或去哪 我都陪 家裡也只有我會陪

   因為我認為 讓媽一個人出去 我會擔心 

   擔心要是她突然發生什麼事 至少有我再的話 我會第一時間保護她

   因為 這個家如果沒有我 至少會比沒有我媽好些

   嗯哼 我知道的。

   所以 我陪他 陪她逛街是很累的

   他東挑挑西選選 不時還遇到她朋友

   我不但要面帶微笑做基本介紹 還要提一堆東西 。

   嗯哼 很累。

   平均遇到一個人少說要站10分鐘。

   嗯哼。










  反正平常就是以搞笑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