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24:14刷刷

元宵節 不快樂

  

    我去了小詩家

    元宵節前夕住在小詩家

    我們烤肉

    然後我1個人

    玩電腦玩到凌晨5點多

    他們4點多睡了 (肥、阿華、小詩)

    隔天 早上9點半起來

    小詩跟肥去補習

    我跟阿華待在小詩家看電視

    後來她們帶思樂冰回來

    然後到了下午

    然後到了晚上

    去了夜市

    。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這兩天我情緒變化起伏大 是好是壞其實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有些事情我沒提起 就表示我不想提。

    但是我很謝謝妳們

    幫我們打理得很辛苦的小詩

    還有累壞卻堅持陪我們的阿華

    了解我聽我說心事的肥。

    我很愛很愛你們

    。


    也愛大家

    歪 在我難過時察覺並給我打氣

    我也很笨 以為騎車就看不到眼淚。

    

    還有松鼠可以讓我解悶阿


    
    羊  一樣呆卻確實在改變

  

    阿鵬 搞笑讓我心情變好阿

 
  
    老古 我還欠你一次網咖 對不起^  ^||


  
      

    

    

     

    

上一篇:我回來了

下一篇:NAN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