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6:04:17艾婷

我的莫名執著

我就是執著,雖然我自己也知道,那很莫名其妙

但是只要能有一點點的交集

對我來說,就值得我那麼的執著

昨天的反應過度也許嚇到你了

只是純粹的開玩笑而已

Maybe還參雜了一些些的無可奈何

不過,讓我比較care的是

你對於我的"執著"的態度

我當然知道我跟他不可能

我也知道我們也只是淡淡的朋友了

或許我對他喜歡的程度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的深了

但是,對於他,我還是有那麼些許的眷戀吧

這也是我執著的原因

當然站在朋友的立場,你可能認為我不必要在這樣堅持下去

但,可以請你體會我的任性嗎?

你可以不支持,可以不以為然

但,不要潑我冷水嘛

不過只是個代表物囉

讓我擁有又怎樣呢

就當作是我跟他那次小小交集中我可以保留的回憶吧



PS.昨天遇見一個超會唱f.i.r的狠角色,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