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0:08:32艾婷

想做個瘋狂的舉動...畢業告白(6/7~6/21)

本來,寫了一封長信,想要拿給他,但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勇敢
一連串的心路歷程,感覺好連續劇唷
現在回過頭來想想也都沒什麼了嘛
anyway,日子還是要過……


時間 Mon Jun 7 15:54:32 2004
剛剛,把我的版從頭到尾反覆的看了幾次
發現自己對你的感覺有了很大的改變
也許是時間的關係
也許是其他人的因素

雖然,不否認,你對我的影響還是不小
但,很多的情緒,到現在,已經可以理性排解掉了
所以,把自己從我們不再聯絡的那天起
自己的心情起伏,想法,想一一的跟你分享
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也給你一個完整的解釋

之後,我將對你不再有任何多過於朋友的留戀
請放心,我對你沒有任何企圖
你可以把這封信丟掉
也可以把它當成是一個故事來看
或是隨你處理都可以


時間 Mon Jun 7 17:50:59 2004
大學4年過去了,我對他的迷戀是時候該畫下句點了
這個禮拜,我會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並且跟他告白
之後,把自己對他的感情全部放下
還給自己一個空白的我
請大家幫我加油吧
希望那天不會結巴加軟腳


時間 Wed Jun 9 09:16:51 2004
不知道耶,後來反覆的想想,這好像是很不負責任的態度
我只是一味的想把我喜歡你的心情,全部倒還給你
這樣對你來說,會不會造成一種困擾呢?

這幾天,一邊整理房間打包行李,一邊翻出很多跟你有關的回憶
那時的我,真的對你迷戀到無藥可救的程度,也才知道自己是多麼嚴重的影響你的生活
不再聯絡的這段日子以來,每每在街上看在某些具有象徵性意義的東西,就會想到你
不知不覺中,手邊累積了一些你喜歡人事物,但卻沒有辦法送出手的東西
我可以把這些東西送給你嗎?
會不會造成你的負擔呢?

我只是想,完整的把我這幾年來的心情,做一個表述
你送我的東西,我並不打算還你,因為那是你身為我的好朋友時,送給我的
所以,我想留下來,那對我來說,是我們友情的紀念

至於我給你的東西,你要怎麼處理,都可以...
但,可以請你收下嗎?
或許我太強人所難了,但我想試著找出可以將對你的感情轉化掉的方式
那,就把所有有關於你的記憶,全部還給你
就當成是我最後一次,對你的要求.....請你收下,拜託....
不管之後,我們是否會再有交集,那時的你之於我,就只是一個朋友而已


時間 Thu Jun 10 15:55:03 2004
大家都不太贊同,我做這件事
其實,自己也知道,這樣會對他造成困擾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就這樣了結一段感情

或許就像駟說的吧,我也是想找一個機會去見他
蓉說的很對,東西我可以送,信也可以寫
但不要在這一生只有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
讓他帶著這個沒得選擇且負擔沉重的難忘回憶
這樣真的太差勁了

只是,我自己到底想堅持什麼呢?


時間 Sun Jun 13 01:01:45 2004
今天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雖然,預計要做的事沒做...畢業前的告白解脫儀式
但是,這樣好像也比較好
至少,朋友的那種感覺回來了
希望...漸漸地,可以把對你的感覺給放下
衷心的祝你"畢業快樂"

不知道耶,本來想衝動的把所以對你的感覺告訴你
後來反覆的思量,考慮,還是把那股衝動給吞回去了
但是,其實,自己應該是進步了吧
有想要去面對你的勇氣了
雖然,還是會為你的小動作而心跳加速
今天要拍照時,你微微的碰到我的手臂,差點讓我ㄔㄨㄚˋ到
雖然只有一張,但我會將你和我的合照,好好收藏

謝謝你,願意在時間來不及去上班的情況下,還來跟我見面
謝謝你,願意收下我給你的花
謝謝你,今天用很朋友的態度面對我
真的謝謝你,讓我今天很開心


時間 Mon Jun 21 12:02:58 2004
後來,事過境遷再來想想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一個答案嗎?還是想要再挽回什麼?還是只是單純的想看你一面?
我想,自己的心裡面答案應該可以漸漸地浮出來了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的,但我更enjoy以朋友的態度跟你相處
所以,我現在,選擇,把自己喜歡你的心情,好好的收藏起來
讓我可以用最好的狀態,面對,將來真正屬於我的人


6/22....繼續寫
嗯,又過了一段日子之後
發現,其實也都沒什麼了嘛
ㄚ不就是,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然後.....
應該算是放下了吧...自己覺得

嗯,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讓自己懂得什麼叫做感情吧
小時候的我,懵懵懂懂的,只知道,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對他好,每天都能夠看著他
長大了才知道,原來喜歡不是那麼單純的一件事
是要考慮很多人事物的因素
所以,現在的我,越來越不敢碰感情

嗯...好像又離題了
結論是..我要睡了....不要在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