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6:10:09艾婷

只是不爽....by 5/31

不爽!!

可以不要用肯定句。判斷句!

跟我說話嗎?

還是因為

我都用疑問句?祈使句。

把你寵壞了呢?


我是個好說話的人

只要是要求我,而我做得到的

我通常都不會拒絕

也因此,把自己弄得很累,很傷

但,是因為自己不懂得拒絕別人

所以,不怪任何人,只希望藉由不斷的檢討自己

可以漸漸地克服這個性格上的缺失

但,好像又失敗了

我還是無法開口說出我的感受

或許是我太自以為是了吧

或許是我自己太一廂情願的吧

壓根都沒考慮到你的發言權

自己說了算

所以,今天,結果並不是我所料想的時候

所以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