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0:45:48祖兒猩猩

*.....不成左漱@天…~@

今天過得不太好…和兩位同事的關係並不太好…都是自己笨...不懂得自己處理問題....總是煩著別人....但有些事情真的不過在半知半不知的情況下自己做決擇....雖然沒有當口說....但我寧願他們當口說我的不是....因為面色和冷言冷語是最令我難過的事…雖然有同事對我說我只是train了三天而其他人卻train了一個月…多問題是應該的....但始終都是靠自己好一點.....

有時可能因為自己想也不想就口快快地說了一些不負責任的說話…令同事們感到祖兒猩猩覺得自己了不起因為我還在上學…但一談到設計先生…我便停不了口…這是我的錯…

唉…有時候又只顧著電話的客人…不知道有同事正找我…....應不了…便給了他們一個什麼也不認帳的印象.....其實我現在已很小心…抄下了下個的bookin', 看它們一百篇…讓自己記得清楚一點....

現在的面色一天比一天差…雖然還有26日....但再這樣下去真得很難過活....如果同事1和同事2有什麼不滿也坦然相對便好了…我也要小心點說話…heehee…和做事…

我一定可以令他們對我改觀的…heehee....努力呀…祖兒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