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1:21:02小蜥

蜥蜴雜雜唸【故障?視障?還是....智障?】


  標題還可換成【工具‧器官‧裝飾品】

*************************************************************************

很久不以兩輪轎車為主要交通工具了。
但在上個月某天,晚上下課,連續被兩個渾球司機惹毛之後~~
又開始了我和小黑相依為命的日子。
(嗯....十歲了,應該要叫它老黑才對)

然後發現:從前存在的老問題依然存在。
只有更加嚴重而已....

真不知道那些人有沒有駕照?
駕照怎麼來的?
出門是忘了帶眼睛?
還是忘了帶大腦?
或是....根本沒有大腦可以帶出門?

有些人,老是跟著小黑後面黏著,最混蛋的是打著遠燈!
令我超想問候對方十八代祖宗安好。 ._/.

有些人,不知是方向燈壞了?
或是當初教他開車、騎車的人沒告訴他方向燈是用來幹嘛的?
還是覺得自己是繳了稅的優良國民,所以有權利把馬路當他私人的~~
愛怎麼變換車道就怎麼變換車道,
想哪時候左、右轉彎,隨時高興就轉彎。

也有人放著左線空在那兒,硬是要ㄅ一ㄝ前有貨車的兩輪轎車我~~死都要從右線超車。

有人在紅燈~~沒有左右轉的綠箭頭,就是一個紅燈亮著而已喔~~硬要ㄅㄚ小黑讓他過。
很想問他:是在趕投....錢買火車票嗎?

......................

奇奇怪怪的例子實在很多,有時搞得不知該氣還是該笑。

唉~~
好吧,我承認:
我老了、變成俗辣了,不管再怎麼不悅,也不會像年輕時一樣什麼人都敢嗆....

現在,只會在這裡....自己....唸爽的....而已。
~”~
啊~~~~~ 2007-08-03 10:18:40

呵呵
你騎車很像我啊

所以我現在都坐公車了
不過常常等的發火
坐得膽顫心驚

不過讓你到大陸受洗一下你就會覺得台灣(尤其是台北)還是很好啦^^
上次到上海兩個月
後來有一些長輩到那裏就由我接待
我一定會提醒他們過馬路時
&quot紅綠燈僅供參考使用&quot >&quot<

版主回應
我是優良道路使用者 Y^+++^Y
不管是走路、騎車還是開車(雖然已經N年沒開車了)
我都很有用路道德的啦!
2007-08-03 19: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