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8:07:30小蜥

蜥蜴雜雜唸【分擔】

昨天夜裡 或說今天清晨 都好
反正就是一個時間
忽然腹痛如絞
翻身起床 竟是坐不住
感到眼前朦朧看不清楚 渾身發冷
頻頻用力吸氣 卻還是覺得缺氧
不知過了多久~~相信其實不久 否則應該會真的厥過去
起身照鏡子 看到的是
白裡透青 眼光失焦 汗珠滿佈的一張似鬼臉孔

我在想
是不是當時你正在痛?
而我這樣的痛又只是你的幾分之幾?

剛才 又是一個分神?
不過是處理一張廢紙罷了 就有那麼巧
摺成厚度的尖角 竟插進了指縫
剎時鮮血冒出來 說是痛 不如說是嚇了一跳
連拿紙止血也沒有 幸好還有反射性動作~~用另一手緊緊壓住流血的手

然後 我又想到你
是不是又痛了?
是不是我真的可以分擔你的痛了呢?

如果是 我願意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