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8:23:00小蜥

蜥蜴雜雜唸【假裝對話的自言自語】

隨著天色愈暗,出門的機率就愈低....持續不停的雨熄滅了我的願望。

出不了門,煮了壺咖啡提振一下自己的情緒,天馬行空瞎飄的念頭中跳出了跟你對話的主意~~也算不上是跟你對話,確實來講其實是自言自語的又一次展現罷了....

重開了電腦,從網路上搜尋你新工作所在的訊息~~真傻,前幾天竟會完全忘了網路這樣便利的東西....想來我果真是適合遠離人群生活吧?冏rz

看到網頁上的介紹,有點耽心你或許會做不久~~產品不多,對於你想學專業技術的願望不知能達成幾分?接著又想:也或許你可以在那裡挖到寶,找到一個有料又和你投緣的貴人,這樣他/她就能讓你的技能多多加分! 〈一下子就想太多喔?^^|||〉

前幾天心情難救地糟,你說有心事可以對你說。其實,很多話不是不對你說,而是根本不對任何誰說。甚至也不是不說,而是不知如何說,是連對自己也難以化成言語及文字的....感覺。畢竟,我行我素如我,很難有一件事就讓我的心情糟起來,往往是很多件事混上了,才會讓我變成那樣。再者,放在心裡的才叫心事,而心事往往是難以啟齒的,不是嗎?不過還是很感動於你的貼心~~謝謝你唷! ^___^

昨夜聽你說出想念前女友的那句話〈很遺憾,你們成為一對的時間那樣短暫〉,引起了我一些回憶與想法....甚至心頭震了一下,是因為感動吧?覺得她好幸福,有人這樣念著她,且不禁想著:現在,或是哪一天,也有人這樣惦著我嗎?

我呢?這樣惦念過一個人嗎?
應該算有吧?
不是不想肯定,而是....你的想念在你心裡,我的想念在我心底,沒辦法比較,所以不知道是否想念的程度可以相比擬。

呵,又亂飄了~~就此打住吧,否則不知要飄到什麼境界去了!?

總之,我會記得祈禱一切順利的....為你也會自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