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00:14:03小蜥

蜥蜴雜雜唸【忍字心上一把刀~~天天心如刀割啊!】

到初鹿不覺已過一個多月。
這些日子裡,進來自己的窩不下百次,卻沒一次順利留下隻字片語。
因為這裡已不純粹只有自己會進來。
雖然不多,但也已有些朋友會進來關心我的生活。
於是,在「真實記錄」或是「報喜不報憂」之間掙扎不定。
於是,選擇「不說」略過一切....

一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示弱,甚至也不准自己顯露一絲難過,因為「我就是我」!
不許因別人而帶給自己任何情緒,喜、怒、哀、樂,都是我自己的~~
既是如此,人生當求離苦得樂,當然更要自己不‧准‧難‧過!!!

凡人何其多!?一樣米養百樣人!我當然也不可能幸運到天天遇貴人。
於是每天只能一再對自己說「忍字心上一把刀,忍辱屈從是高招」,並且在有空時默寫心經以求自心平靜。

儘管如此,還是常有「想哭哭不出來」的悲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