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22:38:45小蜥

蜥蜴雜雜唸【愛你的美麗】

『愛你的美麗,近乎癡狂
雖然一次次的造訪卻也不改心情』

以上是某MSN社群版主所發表的文章片段。
以下是我的回應留言。

((((((((很用力猛點頭ing))))))))
不管客人或同事,或是我出去趴趴造時來和我閒聊的路人甲乙丙,聽到我從北部放棄令人羨慕的工作,〈他們聽到我在北部的工作地點時都覺得「好棒喔!在那裡工作耶!」奇怪了~~他們不知去玩和工作的心情是截然不同嗎?>_<|||〉
都會問上一句「那妳打算在這裡待多久?」

呵~~這話問得很不高明〈別打我,我真是這樣想〉
難道他們覺得我放棄北部還不錯的工作〈雖然薪資並不是真的那麼〝不錯〞^^|||〉
來到這個「很多人嘴裡說美麗,卻待兩天就開始嫌無聊,再來就說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地方,憑的只是一股衝動的傻勁嗎?
別傻了!我又不是初出社會的小毛頭,光憑傻勁和衝動是不能一切通行的啦!

嘻,講到〝人〞喔,講不完,還是講天然的好~~
台東,美麗的後山花園,逛妳千遍也不厭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