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01:40:54小蜥

蜥蜴趴趴造【幸福一下午】

今天是端午節。
原本中午就休假,在臨出門前更決定向經理多要半天~~今‧天‧不‧想‧上‧班!

太多天沒出門曬太陽、吹風,心裡很悶,身體裡似乎有廢氣在發酵,覺得自己想大叫、快要爆炸!>___<|||

出了門,其實沒想法要上哪,就是想‧兜‧風。
於是再度選擇了平順的海線,再度選擇了可以坐著只是發呆、什麼都不做的左‧巴‧花‧園。

除了在位子上懶懶地拍了幾張風景照、玩了兩隻自己跑來撒嬌的狗狗、寫了兩小小頁手記、重看了一小部分的「心湖上的倒影」、小憩了十分鐘,之外~~一整個下午,就‧是‧發‧呆。

那種感覺,除了「幸福」,真不知要用啥字眼來形容了!?^___^
坐在海邊的樹蔭下,喝咖啡、吹海風、看著名信片似的風景~~~~啊,幸福!

***************************************************************************************************
下午六點才離開左巴。
因為天還亮著,就再往北去晃晃。
到了那家我偷偷取名「廢墟咖啡館」的〝漂流木創作藝術咖啡館〞〈呵~~現在再講好聽的會不會太遲呢?店家若因緣際會見到本文,請別生氣唷!:P〉,終‧於‧看‧到‧它‧營‧業‧了!

東西好不好吃、貴不貴,這裡暫不評論。
但創作真的很‧有‧意‧思!
一些鐵條〈看起來像蓋房子用剩的,還生銹勒!〉、一些不規則形狀的木頭、一些石頭,加上一點釘子,就成了桌、椅、門、窗及屏風,且是絕不重複、獨一無二的那種唷!
也有一些藝術品,單類材質、複合材質皆有,不過出不出售小的就沒過問了....怕就算人家肯賣我也買不起。^^|||

還看到壁虎打架....一隻咬住一隻的腦袋,被咬的那隻四肢掙扎晃動、無法再貼住玻璃而掉落,幸好底下剛好有植物的大葉子承接到牠,否則我懷疑我會當場看到牠摔‧到‧爆‧漿!@__@|||

終於天黑到我再看不到海。
回家吧~~帶著好幸福的心情,結束這幸福的一天!
2004.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