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01:31:33小蜥

蜥蜴趴趴造【從金針山看蔚藍海岸】

早上八點半,經理來電通知「今天中午休息,下午再上班」。
萬歲!立刻跳起來~~嘿嘿,「此時得玩用力玩,莫待忙時來不及!」:p

前些日子都往北走,今天決定向南~~到太麻里去。〈幸好咱是用打字滴,你知道的嘛....這「太麻里」三字,若一個口齒不清,很容易被誤會是在問候人家長輩滴^^|||〉
雖然現在不是金針季,但是先去探探路也是好的,況且山裡常藏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殊店家呢!

***************************************************************************************************

今天探險算是失敗,因為雖然知道了「金針山」的所在,但是卻沒發現特別想去的店~~原本從書上看來的兩家都沒營業,其中一家更是連個影都沒見到〈這裡都是這樣,在平日是有客人預約或〝沒事〞、〝想開〞才開,只有假日和旺季才會正常營業....我今天的假也是這樣得來的〉。

不過倒也不是一無所獲。
雖然我沒親眼看到普羅旺斯的蔚藍海岸,但近年來由於「彼德‧梅爾」的「山居歲月」炒起了一股「普羅旺斯」狂熱,於是許多旅遊導覽書都大幅刊登當地的照片,也因此我看過不少「蔚藍海岸」的照片。
由往金針山的那條山路向海邊看的景色~~絕對不比那些照片遜色半分,真是正點極了!

既然沒找到驚豔小店,今天早早就打道回府吧!
倒是回程的路邊有家「後山傳奇」還不錯,因為它的戶外區就是面對那片美極了的海岸,衝著這點〈其實是因為我又玩到沒吃飯〉就坐下來用餐啦!

回到宿舍門口竟發生地震,晃得我頭挺暈地,似乎有點嚴重!?
不知其他各地的你們有感覺到它嗎?都還好嗎大家?
記得:有地震就抓起家當快跑到空地或躲好唷!^^|||
祝大家平安!
2004.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