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3:42:57青柳

金融風暴後

  踏入職場這麼多年,今年是最蕭條的一年。

整個訂單市場萎縮,完全看不到FCST,環環相扣下,

所有的出口幾近停擺,公司在這樣的環境下,

大量裁撤員工,僅留下最基本的人員配置,就是為了保本。

 

  但是相形之下,所有的工作重擔全落在剩下的員工身上,

每個人皆成了通才,人事兼採購,生管兼倉管,而我,簡直成了

眾頭頭的共用助理,每天忙得像顆不停轉的陀螺,對內要應付紛擾的人事

派系鬥爭,對外要應付眾客戶在量少質精下更超高標的要求。

 

  有時真想要大聲吶喊,放過我吧,讓我喘口氣吧!!

 

  所以,明天,明天我就要狠狠給它請個一天半的假!

 

    IL DIVO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