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21:54:55*˙笨笨抖小孩〃♀

2010/03/16 星期二

 

 

 

這天晚上,還有十分鐘就九點了

 

要去收內用的碗時,在前方有個機車好像記憶中的那個人

 

但我曉得,是我的錯覺

 

又在店門口抽菸的男生

 

真的好意外

 

不是錯覺,真的是你。

 

想想我在那段時間,一直想著,會不會遇到你,你會不會來找我。

 

結果都落空了。

 

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也好想哭好想哭

 

那個感覺   真的無法形容

 

你說等你打給我 就是要掀戴著安全帽出門

 

我一直不想坐男生的車,是因為我只想給你載

 

我還想著你。

 

你說你去找朋友,順便看看我。

 

即使是順便,我還是很開心。

 

你說你過的很好,我說我也過的很好。

 

 

 

 

 

 

 

我覺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喜歡你

 

我覺得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不能在一起的理由  是個沒有答案的理由

 

 

第一句,可以說,只是看你要不要說

第二句,本來就知道的事情,說了也沒用

 

 

個人的見解。

 

 

 

 

 

 

 

 

 

 

 

 

欸邱弘達

謝謝你來看我

我真的很意外也開心

都想掉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