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00:28:14*˙笨笨抖小孩〃♀

我需要騏麟

 

 

 

佩佩姐

原本我還很期待可以跟你說一個大祕密

但沒想到  我還來不及說出口  就已經歸零了

也許又要等好久好久 我才能跟你說下一個天大的祕密

 

 

----------------------------------------------------------------

 

 

 

 

" H "

 

謝謝你給了我這場那麼美的夢

 

2009.11.23

聯誼的這天

LUCKY被你載了三次

好像說著我跟你會有際遇一樣

 

回家前 互相留了電話

原本以為你只是要好玩的

沒想到你是認真的

 

2009.11.24

也許就從這一天開始

彼此的感情慢慢的加溫

你的貼心你的幽默

讓我無限感動

雖然只是晉級到朋友以上 戀人以下

 

跟你在一起  好開心  嘴巴上揚到快裂開

                                    肚子振動到快爆開

 

 

2009.12.10

你給了我  跟你一樣的手環

我很開心 終於有一樣的東西

 

 

 

2009.12.28

你給了我一個禮物

是一個全新的安全帽

我也很喜歡

 

 

雖然沒有機會 再給你載了

但是我  真的很珍惜  擁有了那段日子

 

 

雖然到最後

還是不明白

都說好是"好朋友"

為什麼卻還是對我這麼冷淡

我要你給我一個答案

你說有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所以我想

就像你說的

結束 是另一個開始

 

 

 

 

 

 

 

所以 2010.1.26

是我們結束的日子。

 

 

 

會不會再有交集

也許要等疙瘩都消失吧。

 

 

 

 

 

 

 

 

 

 

 

 

 

 

 

 

 

 

 

 

 

 

 

 

 

 

 

 

 

 

 

 

 

 

 

 

 

 

 

 

 

雖然我還喜歡著你 但是我會慢慢的放下

 

 

 

 

 

 

 

 

 

 

 

 

 

 

 

 

 

 

 

 

 

 

 

 

 

 

 

 

 

 

 

 

 

 

 

 

 

 

 

 

 

 

 

 

給我最愛的騏麟  我需要徹底的解放我心中的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