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4:06:11*˙笨笨抖小孩〃♀

能再給我微笑嗎

曾經戀上了人稱「工管locking小王子」的三年級男生

看起來像個小孩,很可愛、很隨和、人很好、跳舞很帥

日夜顛倒、菸味總是不離身、把自已的喜愛當成目標、做事認真不隨便

 

 

一個人進了陌生的班級

總是最早到、坐在最前面的位子

總是看到遲到的三個人進教室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就是會想去注意

還好這個老師每個禮拜都會讓我們以抽籤的方式分組

讓我們交交新朋友

有一次分到了是跟你一組,心中忽然的感到開心

四個人寫了基本資料,交換再交換

看著你的筆跡、看著你的資料,滿滿的開心不知道該告訴誰

 

把換來的即時通紛紛加入,如果有萬一,也不怕找不到人

雖然不熟,但總有天會講話的吧

 

最後一次了,居然又跟你同組了,好巧好巧

一樣寫了基本資料,頭一次加了你,但是帳號都不對

所以問了你,你的帳號是不是給假的

你很驚訝的說沒有!!!

到後來你寫了非常公整的字母給我

終於加了你,好開心

 

 

 

最後要自已找組 最少要四個人

找不到人哪  後來想到 我有你的手機

我傳簡訊給你 問你  你說 : 跟我們一組啊

我好開心!!  真的很開心!!

直到了現在  已經一年了  我還留著那時你傳的簡訊

我還想好好的懷念你

 

 

後來我們三個人包括鍵鍵  這時 又加了一個女生 小米粒

好棒好棒!!  就我們四個人  不要增減  是大家的期望吧

最後要拍照  就在教室裡拍 結果不能在教室拍 要去其他地方

好吧沒關係  我好喜歡那張合照 也喜歡跟你們相處在一起

我真的很珍惜那段時間 不想就那樣放棄

 

我還記得有一次在約翰大道

走著走著  轉過頭看見了旁邊的三個男生

你主動跟我打招乎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所以 我開始喜歡禮拜五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  好想看到你們

下堂課 也好開心 因為小八  讓我不再一個人 我很感謝你啊

我也很開心跟你們一起

 

我當了下堂課的文書

你當了上堂課的文書

你說巧不巧

 

曾經也因為一些事情

打給你  內心的動物一直亂撞

很緊張也很興奮

跟你說話 好開心

那一個晚上 會做美夢

 

你跟鍵鍵長的好像

人也一樣的好

只是有時鍵鍵可能比你穩重很多

你就像個小孩活潑過頭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最後又加入了一個新成員

是我隔壁班的一個女生

到了最後幾堂課 她都不來了

最後一堂課 依然是最初的四個人

好開心有沒有 好希望待久一點

 

後來在圖書館遇到 也會打聲招乎

還有還有呢

殘酷趴踢1 謝謝叮噹傳給我他錄好的影片

是你的團體賽 跳舞的  好帥

 

即時通密你 想問問你 有沒有得名 然後繼續加油

殘酷趴踢2 是第一次去也是最後一次去

好險我那天沒有上班 但是那次卻是我最後悔的一天

因為知道其實我跟你的關係是在危險邊緣

成功的當朋友只有5% 所以我要放棄你

所以那天明明就有看到你 結果卻假裝沒看到你

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 我以為我就此放下了

原來這整整一年 空白的腦子裡突然出現了你的影子

原來我還是喜歡你 我沒有忘掉 是我自以為式的忘記

看了你的表演 我錄了下來 雖然距離遠又模糊

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懷念你的東西

 

 

 

迎新

第一天的晚上

我走最後面

然後後面就是你 


到了會場,也許是因為器材都在我們旁邊的關係

所以你才站的比較靠近我們這組的關係吧




結束後,我們在喝愛玉湯

我看到你搬著重重的器材,突然會覺得心疼




第二天

做早操

器材組,也包括你,都站在我們最後一組的旁邊,跟著我們一起跳

好可愛的你,跳的很認真

有一段,是手拉手,真可惜,沒辦法跟你拉手

你每次都在後面




夜遊

真開心你是跟我們一起走的!!!





回朋友的房間

沒熱水,不會吧

後來我就去問隊輔

隊輔就叫了器材組的上來

我有看到你也抬頭看了一下跟著走

在房間裡看到房門外的你 還是一樣好開心




第三天

我選擇站在後面

結果你卻在前面ˊˋ

好吧! 沒關係 看著你跳,我也開心啊

一個大型的遊戲,你是某一關關卡的關主

看見你 一樣的開心



晚上

男女跳舞,因為女生很少,所以器材組派你遞補女生的位置

就在我旁邊的旁邊

好棒!! 


high爆的晚會

潑水、熱舞、瘋狂火車頭、台客舞、早操

我有看到你跳舞,好帥♥


害我覺得 這是不是老天爺刻意安排的

怎麼會這麼的讓我開心




最後一天

滑草

朋友幫我跟你拍照

回營區

講感性話

你哭了耶

噢好心疼










後來集合要回家了

朋友幫我跟你又拍了一張合照♥





上車後,朋友說你搬了張桌子到我們車上

可惜我沒看到你ˊˋ



到了學校

我睡飽了

下車,提著行季放在地上,塞個東西

往後看 ㄟˊ 是你耶

我剛剛都沒看到你在我們下車拿行季的地方

我開心啊




到了最後

是從學長那才知道,原來你很受歡迎

原來你會抽箊

原來你跳舞很強

原來你是轉學生

 

 

 

 

原來放棄你真的很不容易

剛剛在回顧之前有關你的東西

你就突然上線 有沒有這麼巧

 

 

 

喜歡你的那時候

就已經知道不可能會有什麼結果

連當個朋友也沒辦法了吧

是我先假裝沒看見你 你也會對我有這種態度吧

 

看了你的成發 如果在現場一定很棒

知道了你的生日 真的很想親口對你說

也只能默默的傳簡訊

說不定你早就把我的即時通、MSN、手機都刪了

所以你也不記得我了

 

 

能不能跟我當朋友

能不能重頭來一次

平安夜那天 對不起 能原諒我嗎

不喜歡我沒關係

但是能不能當朋友

能不能再跟我打招乎

能不能再給我一個微笑

 

 

你的樂團搞的好嗎

真的覺得你很強

什麼都能搞

 

 

認清了事實

證明自己的心

其實真心屬於你 晃晃=姚姚 姚昱辰

 

 

 

我都覺得我快瘋了

酒後吐真言

真想喝醉後打給你告訴你其實我喜歡你

 

 

 

不能不理智

東窗事發就完了

 

 

不是愛不到

真的後悔平安夜那天的事情

 

 

 

 

 

你看到後

會不會不開心我把你打在上面

那這樣的話 真的萬分對不起

 

只是悶在心裡 真的好痛苦

 

 

 

是否能再給微笑

能嗎 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