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3:38:10*˙笨笨抖小孩〃♀

You don’t understand me!!!!

 

 

 

 

 

 

 

 

 

你說我是沒自信的小朋友

小朋友包括很多

理想 思想 說的話 做的事

 

 

簡單明瞭 你就是不喜歡我

 

 

 

 

 

 

 

 

 

 

 

你說也許是你不了解我

 

 

 

 

 

 

 

 

 

對!

是你不了解我

我承認有些時候我所做的所講的是那麼不成熟

 

 

 

 

 

我總有些地方有些時候不是那麼不成熟的吧

 

 

 

是吧

 

 

 

 

 

 

 

 

 

總之一句話

 

你就是不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