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5:31:44*˙笨笨抖小孩〃♀

打槍

 

 

 

昨天我被打槍了

我知道我這麼做只考慮自己 很自私

但是如果他不給我答案 那他也不是很自私嗎

那如果了結一切 是不是對誰都好

對不起 你心情不好 我還是一直盧你

我知道 心情不好被盧很幹 很北爛

對 我就是北爛 我就是要你了當的打槍我

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心情 誰都瞭

冷淡 沒交集 對一個單戀的人來說 很痛苦

我也想撐 可是我撐不了 我知道自己快要瘋掉

如果我說了 我們可能當不了朋友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但是如果我不說 一直讓自己承受這個壓力 我知道我會更後悔

我不知道一直堅持下去 會不會改變你

我不知道我的付出 你會不會接受

我有壓力 我的壓力都來自於我太喜歡你太在乎你

你的一個動作一個表情甚至一句話 都會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但是我現在 也終於知道

原來堅持 根本沒用

原來我做的一切 付出的一切 努力了好久  壓抑感受好久

到最後 換來的 還是一句不可能

你告訴我 "那你以後不要來煩我好了"

就這句話 我掉了幾滴大眼淚 有多久沒有這麼大滴了

但是也只有那一瞬間 眼淚就止住了

今天一整天下來 我發現自己就像被放逐的野馬 跑回屬於自己的草原  好輕鬆的感覺

可是我知道 雖然我被打槍了 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知道 我還喜歡他......

 

別怪他  這都是我的錯 我知道 都是我的錯

 

我是第一次這樣告白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有勇氣

雖然每打一句話 會猶豫很久 到底要不要按ENTER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很自私 可是 我很痛苦

 

 

 

 

 

 

AKO★〃: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AKO★〃: 老實說
零用錢: 不會阿
AKO★〃: 那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總是傳一些有的沒的 的簡訊給你
零用錢: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阿
AKO★〃: 那你說 我在想什麼
零用錢: 用不著說吧
AKO★〃: 你有在乎過我任何一件事或一句話嗎
零用錢: 可以舉例嗎
AKO★〃: 任何一件事 或 說過的話

零用錢: 你覺得勒
AKO★〃: 告訴我 有沒有
零用錢: 我不知道我在不在乎   這個問題問你應該比較準吧
AKO★〃: 為什麼不知道
AKO★〃: 怎麼可能不知道
零用錢: 我覺得我很在乎任何人或任何人說的話
AKO★〃: 我知道這個時候不能打擾你
零用錢: = =

AKO★〃: 因為你要比賽
AKO★〃: 可是如果我不能弄明白 我會瘋掉
零用錢: 我也快瘋掉了= =
AKO★〃: 我先問 不管我接下去說的是什麼 結果會是什麼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AKO★〃: 回答我
零用錢: 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AKO★〃: 你不敢保證嗎
零用錢: 你在不適當的時間問不該問的問題  
AKO★〃: 那要到什麼時候才是最適當的
零用錢: 你明明知道不該影響我的。。。
AKO★〃: 對 我知道不應該 可是我很難過 我很想知道我現在做的 對不對 會不會被在乎   
AKO★〃: 我會因為你的一句話一個表情難過掉淚  我需要你的答案 你的答案等於我的安全感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如果你不能給我 就請你了當的打槍我  我拜託你告訴我 
零用錢: 我不想在即時通說這些事
AKO★〃: 打槍我 有這麼困難嗎 
零用錢: 我只是很討厭明明知道不能做的事還做
零用錢: 我現在心情很差不想做任何決定

AKO★〃: 只要你給我一個答案 我就再也不會煩你  再也不會讓你討厭
零用錢: 那你以後不要來煩我好了
AKO★〃: 好

 

 

-------------------------------------------------------------------------------------

 

 

結束了  他結束了  我還沒

還是很喜歡他

太在乎太喜歡了

要忘記  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

 

不會很痛 為什麼呢

讓我覺得很痛很痛的人 只有BUSB

會不會是因為BUSB的關係

 

那種痛 對我來說 已經麻痺 愛到麻痺 傷到麻痺

麻痺了全身 麻痺了自己的心 甚至麻痺了眼淚

 

 

 

 

 

 

 

 

是不是又要告訴我  下一個會更好

 

這句話我咡過N遍了

 

當然我還是相信著 下一個會更好

我相信這句話

 

 

因為 真的真的 遇到的 一個比一個好

我很期待我下一個會遇到的是誰

 

 

 

但是 現在 還是喜歡著零用錢

 

 

 

 

 

 

 

時間,我在等著你,把一切都流逝掉。

 

 

 

小雨 2014-09-09 22:27:41

怎麼說呢....我就是因為最近一直被一個男孩子追問這樣的問題 ,搞得我自己快瘋了...
今天我是站在跟版主完全對調的立場,我一直以為那個男孩子只是很普通的朋友(連親密朋友都算不上),結果他也是一直密我,一直想找我聊天,每天早上狂打電話,傳簡訊...到後來我連打開來看都不想,直接把他號碼封鎖....
說真的,我也不想這麼做,但是比起給他直接了當的一刀扼殺他的感情,我寧可用這種迂迴的方式讓他了解我的意思,只要沒有走到最後一步道無可挽回的地步,我跟他就依然是朋友....
至少,保留他的尊嚴是我想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
這就是我身為打槍(半打槍)別人的人的立場

不過,我還是祝福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瑤(!) 2009-03-02 23:40:28

好怪阿阿阿阿

你別難過
如果他要當面和你說那就還有機會呀呀呀
如果他真的不想要你打擾他
他幹麻還要一直回你的話
可是你太急了拉
急成這樣 不可以齁
還有要乖乖阿
既然知道自己已經向放逐的野馬
那就也到底
先別管這些事情拉
好不好
讓自己放輕鬆囉

緯緯☆〃 2009-03-02 22:21:39

我看完了以後
我想他會生氣我能理解==+
因為你是在『強迫』、『逼』他人跟你再一起和配合你

是你把你和他的關係變得『尷尬』
甚至連朋友同學都沒辦法keep

對他,你最好還是先遠觀把之前的良好關係
先拉回來比較重要
記住,就算沒辦法當情人也要當朋友同學
至少這樣會是好的
畢竟情人是無法當永遠的
想想吧!!!!
有時退一步妳和他都會海闊天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