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0:36:37*˙笨笨抖小孩〃♀

Decide

 

 

 我說我要對零用錢堅持下去

 

 

 

 

昨天我弟偷看我簡訊

噢拜託 簡訊也是有隱私權的好嗎

不過 裡面也沒什麼祕密 無所謂

只是吼 我弟特別愛提零用錢- -

 

 

我今天上班回來

看了我的簡訊裡

刪掉了很多很多

但是還是有想留的

我看了零用錢好久之前傳回來的

看的我又 會心一笑了

 

 

今天跟瑤跟麻糬聊了零用錢

月老說要慢慢來 有好的對象要把握

我想了零用錢這個人 想來想去 全身上下都符合我要的條件

而且我對他印象也不會差掉呀

 

所以我決定 對他堅持

 

 

 

瑤說 很少有男生會送女生項鍊(意思可能是說幾乎都男女朋友吧)

我那時跟零用錢說隨便送啦 哈哈哈哈 xd

可是他說他不想隨便

 

 

 

 

慢慢來

偏偏跟我的個性相反

我是急性子呀

可是沒辦法 慢慢來 慢慢來 我得慢慢來

 

 

 

 

 

零用錢是雙子座

而且有時我根本摸不清他的底

不曉得他在想什麼

我想我們不太熟吧

 

 

 

 

 

所以我要說的重點是

我要堅持下去

 

 

 

不抽菸不喝酒

又比我高兩顆頭

又不會亂花錢

長的又ok

又有運動細胞 棒球校隊的耶!! 很酷呀

而且很有安全感

然後 感覺跟他在一起會很開心

哈哈哈哈

像這樣的男生 怎麼可以不把握住呢

 

 

你不要交女朋友噢= =

我要跟你慢慢來捏

不同年級不同系

好難掌握

 

 

萬一有喜歡你的女生

我還能慢慢來嗎= =

這問題是不是問的好啊!!

 

那萬一你有喜歡的女生

我該怎麼辦呢

 

要祝福自己喜歡的人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我做的到嗎

真難講= =

 

 

 

 

 

沒關係

先把握現在吧

 

 

我要加油!!

我要請瑤吃飯!!

哈哈哈哈 

 

瑤(!) 2009-02-22 02:07:27

想要請我吃飯呀

呵呵

慢慢來也許是老天爺給你的考驗呢
說不定 不一定是零用錢
也許是比他更好的
這也不是不可能阿
呵呵

不一定要有所堅持
也許老天爺
希望你多看看
對不對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