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0:57:01*˙笨笨抖小孩〃♀

晃晃拜拜

 

 

 

我要跟你(晃晃)說聲拜拜

 

 

 

 

喜歡你那段日子

有淚有笑

 

 

但是漸漸的也累了

 

 

 

 

 

 

 

 

 

 

老天就這麼剛好安排我們認識

又安排讓我跟你巧遇讓我對你印象加深

安排了我們同組

安排了我們有一點點講話的機會

安排了好多好多讓我開心的事

 

即將到了尾聲

才慢慢的安排了讓我好難過好生氣的事

 

 

 

意思是說

緣份即將消失

那些曾經都該在這個報台裡結束

是個回憶

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要把你忘掉

 

 

 

平安夜那天

說不去想你,就真的沒想過你

這是第一次

 

 

 

說看見就當作沒看見,就真的這樣做了

這也是第一次

 

 

 

 

 

 

 

我開心我現在能夠這樣做

 

 

 

 

 

 

 

 

 

 

 

 

所以我要對你說

 

晃晃,很高興認識你

老天爺,很高興讓我跟晃晃有個相遇的機會

 

 

 

 

 

 

 

 

 

晃晃,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