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0:46:52*˙笨笨抖小孩〃♀

有沒有這麼巧♥





12/24



平安夜這天,我們下午去了淺水灣

有幾百年沒坐男生的機車了

第一次跟你單獨出去

第一次坐你的機車

第一次跟你面對面講話

第一次抓著你

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跟你在沙灘上畫畫











我記得我們的關係 我們只是朋友

我的心沒有越線 





小小的開心 可以讓我笑很久



















12/25



聖誕節這天





跟你玩了交換禮物







我送了親手做的幸運繩跟卡片跟糖果

用了一個都是愛心圖案的袋子裝著

(因為家裡只剩這個剛好大小的袋子,沒有其他的用意)





你拿給我的袋子,就剛剛好也是充滿愛心的袋子

有沒有這麼巧,我說這是巧合,你們都不相信ˊˋ





裡面你送我是一個米奇娃娃

還有一個木質板的卡片,也類似明信片

是彎彎的作品,考試快到了,所以送我一個有關考試的卡片

好用心好可愛,謝謝你

米奇裝在一個封起來的透明袋子裡

米奇的背包裡裝著一個盒子

起初我以為那個是本來就有的

結果朋友說是你塞的,我還不相信



看到那個袋子上面開口被動了手腳

拿出米奇娃娃

拿拿看那個盒子

果真是你塞進去的

有沒有這麼用心

要想個這樣的idea花了很多心思吧

還要找個剛好可以放進去的盒子,花了很多時間吧



那個盒子裡放著一條項鍊

有沒有這麼巧



我對著自己說

好巧好巧真的好巧



之前跟朋友去格子趣裡看到了一條項鍊

我好中意那條,只是身上的錢戴不夠,就放棄了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這麼的巧

就這麼剛眼光都一樣,就這麼剛好送我一模一樣的

送了我好中意的那條項鍊

我沒跟任何人講過、我也沒打在網誌上

但就是這麼巧





我好意外好意外











卡片短短的幾句

又加上你的用心

我心都暖了,真的♥











這是我最棒的聖誕禮物 ♥



















朋友都叫我直接嫁給他







哈哈哈我好害羞噢



謝謝你耶























我們只是朋友





我了解我們的關係











就只因為我不想再次希望落空





















零用錢,謝謝你。

18歲的聖誕節,真的過的很不一樣♥


瑤(!) 2009-02-22 02:10:56

如果幫你戴上就更好啦



如果天天待在身上
他會怎麼想
他會很開心吧!
呵呵

快點找到有心人
一定會有喜歡你的人阿XDDD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