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4:41:04*˙笨笨抖小孩〃♀

過客






如果我對你動了感情

我每看見你一次,就會痛一次





朋友說

曾經是你愛的,但你愛不到,所以才會有痛的感覺






如果我不喜歡你放棄你

為什麼我會有種捨不得你的感覺






朋友說 

因為曾經喜歡過,但沒有結果

而且對方根本不理會你

所以你會捨不得也是短暫的時間











真的是短暫的嗎

我怕我後悔






朋友說 真的是短暫的 你不會後悔
















朋友說

我跟零用錢的感覺比較像在一起


朋友說

其實我喜歡的人是零用錢







我說

我會常常上線看他在不在密他跟他聊天

比賽我也會跟他說加油,隔天天氣轉涼

我也會叫他多帶一件小外套





朋友說

你是喜歡零用錢,而不是另一個他(晃晃)










我說

晃晃很隨便,只對跳舞有熱情,其他的人事物都不在乎







朋友說

不要喜歡他

















也許你只是因為曾經覺得他可愛他人好才殺到他











但是現在的你

是喜歡著零用錢,而不是晃晃










晃晃已成過客


傷心難過是難免的



但也是短暫的











朋友說


既然確定了自己喜歡的目標

就放手去愛吧










但是我會怕

會怕他不接受我

反而沒了友情









朋友說

一般的男生

有些問題你問了,但他不一定會理你

但是零用鈛都會理你


代表他對你也是有點喜歡









我說


怎麼可能有人會喜歡我

我長那麼醜








朋友說

(想扁我= =)

重要的是心!!!!





























晃晃

會難過會痛心是一定的

我要試著把你忘記













零用錢

如果我喜歡你

我們會不會因此疏遠

我很怕真的很怕







那天你說看我心情不好

想載我去晃晃吹吹風 再把我載回家


我那時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謝謝你






這是你對朋友好的態度嗎






也許又是我再一次想太多














朋友說

晃晃根本不想理我 為什麼還要堅持去喜歡













是不是很亂




































PIC: 是不是很有默契 我跟他都穿一樣的顏色










  



也只剩回憶了。







安安 2008-11-26 00:47:46

對啊
零用錢跟晃晃是不一樣的人
牽我手是另一個男生

我曉得我跟晃晃不可能
但是偶爾看見他,就會想起
之前的種種,那些畫面怎麼
抹也抹不掉,好不容易忘掉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看到他
又想起來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
怎麼搞的


零用錢
我有試著去套他的話
雖然他都不怎麼會回我的話
不知道在隱暪什麼
但是我想如果我堅持下去
也許會有結果
我有問他
「我很在乎你講過的話,那你呢,你有在乎過我說的話嗎」
他回答「應該吧」
應該吧!! 是代表有的意思嗎
我說「能不能不要讓我覺得我是個白痴」
他說「能不能不要想那麼多」

我想好像有一點點的可能性
但是我還是不想把期望放的太高


不過,謝謝你嘿 :)


你真的是高手啦!!

聽我說* 2008-11-10 19:29:50

好亂= = 零用錢和晃晃是不同人是嗎 ?
零用錢是那個夜遊牽著你的手的人 ?

我覺得,如果你和晃晃是不可能的,
趁現在感覺不深才剛開始,趕快抽掉吧,
別再讓自己跌進去,學會愛自己。

我覺得,如果你對零用錢是有點感覺的,
你也懷疑他是不是喜歡你的話,
何不聊天的時候開開玩笑的問 : 你該不會喜歡我吧 ?
如果他有意思的話會告訴你的,
就算他回答的是沒有,你也可以開玩笑的說 : 我跟你開玩笑的好嗎 ?
也不會讓彼此尷尬。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