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5:26:44*˙笨笨抖小孩〃♀

Which









一開始對你沒什麼印象

對鍵鍵比較有印象,因為他的頭毛顏色特別的突出(在這個教室)

但是我會特別的想觀察你,我也不曉得存什麼心態這樣觀察



第一次的同組,我忘了是哪時候

很巧的,第二次同組

剛好我問你的即時,因為一直加不進去

所以跟你講了一些話

但是沒有所謂的好感

第二次的同組,你記得我。



有一次的禮拜三

很巧的遇見,你微笑跟我打招乎,我也徵笑的回應你

但是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只是同學而已



也許是因為迎新的關係吧

這四天三夜

讓我對你印象更深了



我還記得

第一天的晚上

我走最後面

然後後面就是你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開心



到了會場,也許是因為器材都在我們旁邊的關係

所以你才站的比較靠近我們這組的關係吧

我們是最後一組,當然是最邊邊的啊



結束後,我們在喝愛玉湯

我看到你搬著重重的器材,突然會覺得心疼



要回房間了

睡覺的時候,我的腦子裡不時repeat今天的畫面

會一直想著你了,該不會喜歡上你了吧



第二天

做早操

器材組,也包括你,都站在我們最後一組的旁邊,跟著我們一起跳

好可愛的你,跳的很認真

有一段,是手拉手,真可惜,沒辦法跟你拉手

你每次都在後面



夜遊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的關係,你們也準備收了

所以跟我們一起走

某人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我除了很奇怪以外,我也不想讓你看到我跟某人牽手

我有夜盲症

我寧願跌倒,也不願意讓你看到這一切

但是我想你也看到了吧

誰沒看到呢

我突然覺得很痛心,我為什麼要讓他牽

北爛好北爛



回朋友的房間

沒熱水,不會吧

後來我就去問隊輔

隊輔就叫了器材組的上來

我有看到你也抬頭看了一下跟著走

我在想,你會不會也跟著上來

果然,你真的跟上來了

我心裡真的很興奮,但又不能表達出來

我到你了耶! 好可愛♥



第三天

我選擇站在後面

結果你卻在前面ˊˋ

好吧! 沒關係 看著你跳,我也開心啊

一個大型的遊戲,你是某一關關卡的關主

看見你,真開心,我們離開的時候,我不時轉頭,就是想再多看你一眼



晚上

男女跳舞,因為女生很少,所以器材組派你遞補女生的位置

就在我旁邊的旁邊

好可愛♥



high爆的晚會

潑水、熱舞、瘋狂火車頭、台客舞、早操

我有看到你跳舞,好帥♥





這一天睡的很飽很飽





最後一天

滑草

朋友幫我跟你拍照

回營區

講感性話

你哭了耶

噢好心疼





要來個Happy Ending是吧

又潑水了



噢!! 鍵鍵我記得你噢

你潑我ˊˋ





後來集合要回家了

朋友幫我跟你又拍了一張合照♥





上車後,朋友說你搬了張桌子到我們車上

可惜我沒看到你ˊˋ



到了學校

我睡飽了

下車,提著行季放在地上,塞個東西

往後看 ㄟˊ 是你耶

我剛剛都沒看到你在我們下車拿行季的地方

我開心啊







-----------------------



到了最後

是從學長那才知道,原來你很受歡迎

原來你會抽箊

原來你跳舞很強

原來你是轉學生





我慶幸我跟你同組

因為又可以看見你跟你說話跟你一起做事了





但是現在

我又必須放棄你

是我不喜歡你嗎 還是只是欣賞而已

還是我在逃



我不曉得不知道







但我知道

一旦對你動了感情

會非常非常痛苦

我們不常碰到面

我們不熟

而且你會抽箊

我不喜歡你抽箊

一旦知道自己喜歡你

我就沒辦法用很自然的態度對你



而且我們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

沒有資格去喜歡你







你是跳舞高手

我是跳舞白痴



我配不上你

我沒資格喜歡你







也許我是喜歡你的

所以才一直摧眠自己,我對你只有欣賞

摧眠自己,其實不是那麼喜歡你

這種感覺,好複雜





不知道自己的心往哪

但是我卻知道不該沉迷

因為沒有希望

喜歡上了,也只有絕望



我會打這篇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又開始想著你的關係吧













有的時候,很想找個人來愛

但是偏偏現在的我卻沒辦法

我太忙了



我讀英文的

這是我選擇的路

路很辛苦我知道

肯定跟不上別人的腳步我也知道



要把我的課業跟工作一起擔起來

其實很難



更何況還想找個人愛

這根本就是自討苦吃嘛



明明知道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管這種事

卻還妄想著



好傻好笨









我現在真的對你只是欣賞嗎

不是喜歡嗎











還是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其實喜歡著的是另一個人

只是自己還沒發覺





那我喜歡著又是誰呢













我欣賞你 我喜歡你 我不知道 我不懂

到底是哪一個









也許我現在還在找這個答案吧

























是不是很巧

我們兩個女生都穿黃衣

他們兩個男生都穿白衣外加黑帽



我覺得這樣的默契

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