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8:22:43呱#小青蛙

給你的

TO:xx
 
  我想結束這種『關係』耶…。

  我是想說,喜歡一個人,不是兩三天就能對他有感覺,我也不知道你現在對我的感覺呀…;我能等,可以等到你真的喜歡我、等到你有喜歡的人。

  然後…,前幾天對你很抱歉,你說你沒躲我,你說的話敲醒我;對,你沒躲,是我自己在躲,而我還怪你怎麼不敢面對我,其實不敢面對的好像是我吧?(我是說之前喔)

  我不知道你喜歡怎樣的女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不知道你很多很多很多事,卻還自視聰明以為了解你心裡想什麼…。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戀愛心情,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如果你能給我一件如果的事,我只希望你能讓我喜歡你。
你人很好,善良(我不確定喔 哈哈),我不想要你有罪惡感,你其實也不必有罪惡感;你沒錯,不用怪自己。




  好啦…我也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就這些吧…反正說來說去,就是我喜歡你嘛…!?


      哈哈…


               from:小青蛙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