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1:47:05呱#小青蛙

打結了

總覺得,我貼圖都跟文沒什麼相關。

明明英文夏令營要貼有關那天的,我就沒貼;明明.........

明明什麼?(像這篇 跟青蛙沒有絕對關係 就是想貼他)

  左腦跟右腦又打架了


  我到底要幹麻

  我們又能幹麻

    當作沒發生這件事吧

    (雖然很難)

你躲誰?
我?還是我對你的感情?
怕誰?

大笨蛋! 坦然面對嘛!!
   不喜歡 那我們當朋友
   喜歡  就勇敢說
如果你覺得要我們先不能見到對方

  OK 我也能接受
    但是你要跟我說期限
           期限一到

就不能躲
不能逃

       大
        笨
         蛋


PIC青蛙